站在不遠處指揮,讓傭兵們帶著士兵們包圍殘餘的敵人,賽凡提斯站在黑髮青年的身邊,青年這次不如平常般披頭散髮,而是將過肩的長髮束成低馬尾,首次露出的中性美貌,完全不輸旗下的傭兵,扶下臉上的黑框眼鏡,楓昂看著局勢已定,便下令傭兵們收拾掉剩下的雜兵。

 

這是青年首次親自指揮討伐戰,之前都任傭兵們自行處理,這樣的手段賽凡提斯怕弱化團長掌控力,因此用寫心得或親自上陣逼青年做出選擇,只是賽凡提斯沒預料到,青年竟然能指揮得有聲有色,自己幾乎只需提點幾個小地方,楓昂便很快讀出自己的戰略,並在有疑問時立馬向自己提出,然後在討論後做出決策。

 

"這樣可以了吧?賽凡。"

"是的,那麼我們就回城吧!"

 

'為什麼主上的設定那麼的......天然?我可不覺得我像是那樣的人,雖然劇情時老是被迫做出那些蠢事。'

 

回到城里,青年伏案閱讀完討伐戰報告,手上的羽毛筆在公文上來來回回,沒有鬆掉馬尾而露出的認真面容,讓賽凡提斯也不禁被那罕見的中性面容吸引而呆愣。

 

不過這不影響他們之間的唇槍舌戰。

 

“主上,請下次不要再做出如此愚昧的舉動。”

"我也不想啊!身體莫名就無法動彈......好啦!下次不會了。"

"請你記得自己說的話。"

"......就這麼不信任我?"

 

平板的中音難得提高,感覺像是在壞笑的音調,賽凡提斯卻只看見他的撲克臉,讓他不禁懷疑自己的主上是個搞笑卻不變臉的面癱人種嗎?

血紅的雙瞳望著少年挺直背脊,鏡框後的暗色瞳孔隨著離開案上的文件,楓昂將手中的文件整理好,遞給他後便穿上剛剛回來時脫下的大衣,一邊離開前的日常交代。

 

“今天的份我做完了,晚點有時間我再過來,如果有就放桌上吧!”

“那麼我還有事,不送了。”

“阿~那我走了。”

 

語落,楓昂就消失在門後,賽凡提斯知道他已經離開這個世界,他知道他不屬於這個世界,只是透過某個他們無法接觸的管道來到這裡,成為領導人。

 

也代表說他隨時可能會離開。

 

之前的軍師會議上,就已經有人的主上很久不曾出現,甚至可說是拋棄傭兵團,關於這點他也納入評分中,不過楓昂不知道從哪知道這件事,曾對他說過。

 

"如果我沒出現,八成就是事情太多來不了吧!"

"通常就是我那世界的渾蛋上司又把是堆給我時,我會真的抽不開身。"

 

似乎是想起過去的經驗,從偏長瀏海下的姣好唇瓣有些咬牙切齒,楓昂的聲音明顯參雜因不好的記憶而變調,賽凡提斯猜測可能瀏海下的眼神大概也充滿怒氣吧!

 

校閱完自家主上寫完的公文,命令下屬拿去文件收藏室儲放,望向外面的領地。

arrow
arrow

    正絃餘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