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發現常守是他的另一半也只是自己隊上的B級哨兵滕秀星,看見常守是個嬌小又年紀相仿的女子,一直拉著她到處參觀,最後參觀到自己的辦公室。

狡嚙也讓他們兩個年輕人隨便去鬧騰,畢竟前線還是需要有些活血來激勵士氣,然在兩人交談的聲音越來越接近,原本對一切都不感興趣的大黑狼突然變得焦躁不安,不停地在辦公室走來走去,嘴裡還呼哧呼哧喘息,這才讓他注意到異常。

而後滕被目前暫代自己在前線的A級哨兵宜野座叫走,常守就這樣被留在狡嚙的辦公室,因為嚮導的稀有性,所以嚮導如果要外出或走動,都必須要有B級以上哨兵護衛。狡嚙感覺到隱隱的香甜從常守一進來後就開始蔓延,原本以為只是自已想太多,結果看見自家精神體居然直接撲倒常守,像隻蠢狗般搖著尾巴舔著常守的臉頰,他忍不住抽嘴角。

 

而常守的精神體—那時還不知道是隻花豹,是隻年幼的小橘貓,看見主人被不知名的大狼撲倒在地,呲牙咧嘴橘色毛皮都炸了起來像團小毛球,大黑狼被牠的哈氣聲吸引,看看常守,看看小橘貓,果斷走往小橘貓身邊,伸出收了爪的前掌想碰牠,然後被賞了一個貓拳。

 

黑狼狀似委屈地收回被打的前掌,趴下高傲的頭顱,用鼻尖推推小橘貓的身子,表示自己的友好般再次伸出前掌,碰碰小橘貓剛剛打自己的前掌。

狡嚙對自家精神體表示鄙視,精神體不會掩飾自己的情緒,他們想怎麼做就會怎麼做,而且還能反應主人的想法,這不就表示自己想跟這丫頭親近的意思嗎?

小橘貓還是很不領情,尾巴一甩就跳回自家主人身邊,三兩下跳到主人的肩上,捲著身體就不理會哀怨地看著他的黑狼,後者只能自討沒趣地窩在常守腳邊,用自己的頭顱蹭著常守希望她讓小橘貓陪牠玩。

 

全程目睹的兩人互看著,"噗哧"笑出聲的常守望向狡嚙。

 

"初次見面,我是A級嚮導常守朱。"

"我是狡嚙慎也,這裡的後勤部最高負責人。"

"那麼我稱呼您狡嚙先生吧!上面有交代,我來到這裡要先替您調整。"

"喔?你不怕失控嗎?你聽過我的事蹟了嗎?"

"因為沒有出現過S級嚮導,所以許多S級哨兵至今無法發揮全力,被送來前線的A級嚮導曾嘗試跨級處理,然而大多數都沒能超過五次,不是發情便是不願再做S級哨兵精神調整,我應該沒說錯吧?"

"沒錯,那小丫頭,你有自信不會受我影響嗎?"

 

走出辦公桌,利用身高優勢逼著常守要抬頭,他看見那雙蜜棕色的雙眼對自己毫無畏懼,低下身子湊近他,他還記得有一個A級嚮導他才接近沒多久就出現異狀,然而眼前的女人卻毫無反應,反倒是自己被那不斷竄入鼻腔的香甜味道誘惑,於是使點小手段接近常守,以便吸取更多那股香甜的味道。

 

這差距,正好用自己的陰影,壟罩常守的全身,就像厚實的城牆。他想。

 

"......狡嚙先生,我知道您比我高很多,但請不要把鼻血滴在我臉上。"

"......"

 

狡嚙這才注意到,自己鼻腔的溫熱液體感是怎麼回事。

 

"你居然還記得這件事......"

"那時候慎也你居然連自己流鼻血都不知道。"

"是啊!都被你吸引住了,怎麼會注意到呢?嗯?"

 

回想過往回想到床上也是不容易的事啊!躺在床上被狡嚙壓著的常守這麼想著,顧及到晚飯後還有會議,狡嚙只是一直將磨蹭著她的頸子,好似打算吸飽今天欠缺的份,拍拍狡嚙的後頸,另一手搭在他那寬厚的背上,輕輕拍著。

 

"後來我們怎麼開始較勁的?"

"這個......喔!好像是宜野座先生差點暴走,被我制止那次吧!"

"阿~那時我在想,身為A級的哨兵居然被嚮導撂倒,真丟臉呢!後來智叔趕來幫宜野做疏導才平息。"

 

智叔,全名征陸智己,是宜野座的父親,同樣也是個A級嚮導,相當資深的他在前線已久,自從妻子病故後原本不打算回歸前線,然而聽說被帶走的兒子在前線,原本只是來看看,就這樣一待待了五年,期間也幫不少未配對哨兵疏導,他也曾幫狡嚙做過疏導,但做過一次後他就拒絕再做。

 

"再怎麼說我也是個老人家了,而且狡你的意識雲太亂了,排斥力太強,老人家的精神可經不起你的摧殘啊!頂多陪你聊聊天緩和你的精神。"

 

知道自己已經是A級嚮導們的噩夢,狡嚙也沒再請征陸幫忙,反正在後線只要不被攻擊,基本上他都能緩和自己的精神,直到遇上常守,讓他對另一伴的征服慾徹底爆發。

在各方面都和常守互相較勁,比如格鬥,比如槍械。

常守在戰場簡直不像個嚮導,如果不是因為她腕上的辨識裝置和哨兵的不同,自己人都認為常守是個A級哨兵,戰鬥實力與判斷能力不輸曾經的狡嚙,這讓當時的狡嚙更對這女人更有興趣,也徹底點爆他對常守異樣的佔有欲。

而後他便在那一戰後,迎來發情期。

 

"後來我就在想,你是否能幫我挺過發情期,妳果然做到了。"

 

親一口女人的臉頰,狡嚙很滿意看著懷中的珍寶紅撲撲的小臉,忍不住再用鼻尖磨蹭,而常守嘟著嘴,報復似地搓亂狡嚙已經夠亂的黑髮。

 

"我就是反應慢嘛~而且那時候我也不知道自己有S級嚮導的實力啊!"

"當初怕你被其他S級哨兵盯上,花不少力氣才讓你對我起反應,結果只是因為反應遲鈍,還把這份遲鈍傳到精神體上。"

"我就只有這優點啊!不然我之前怎麼幫其他人疏導呢?"

"幸好現在你是我的,即使是高層也不能對已經結合過的嚮導做收回命令。"

"如果現在把我抓回去研究,他們會迎來很大一票哨兵狂化。"

 

畢竟給當初的常守做過精神疏導的哨兵不在少數,而且常守為人也不錯,還有嬌小的體型以及超強的戰鬥力,眾人對她可是疼愛有佳,更別提知道常守就是自己的另一伴的狡嚙,根本把人寵上天。

久而久之,眾人發現狡嚙早已繞著常守打轉,就像在保護最珍貴的寶物般,除卻不能接近的嚮導居住區還有一些生理行為,只要常守在哪,狡嚙就寸步不離,這不是找到另一伴甚麼才叫找到另一伴?

這讓後線的分析官兼B級嚮導的唐之杜志恩嘲笑狡嚙很久,之前嫌棄她和B級哨兵六合塚彌生兩個人如膠似漆的關係,現在自己還不是一樣?對此狡嚙一臉尷尬不已,因為有求於唐之杜和六合塚,也只能接受兩人的調侃而無力反駁。

 

arrow
arrow

    正絃餘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