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暫別>

退役離開H市後葉修並沒有馬上回到B市,而是穿起西裝打著領帶,跟著葉秋到處出差,見習同時惡補著落下十多年的知識與豪門現況。

所以葉修正式退役後兩周才和葉秋一起回B市,在公司露臉後,在公司顯起一股瘋狂,這景象讓葉修受寵若驚,沒想到自家公司裡有那麼多人是自己的粉絲。或許曾受父親否定的影響,葉修一直以為對那些高學歷分子而言,電競只是當作兒戲,不感興趣或者鄙視,自己這個前電競選手在這顯得格格不入或者閒言閒語才對。

在葉秋辦公室裡他這麼感概時,總裁大人難得哈哈大笑。

 

「哥你是老古董嗎?我之前不就說爸已經改觀了嗎?自從宣布世界競技賽加入電競項目,而且年年增加比賽的遊戲,光是以商業角度這比其他運動項目還來得賺錢,能搭上邊的項目不再侷限在運動用品,所以你不用擔心,現在要投資榮耀爸不僅不會罵你,還會支持你,尤其是你還掛著榮耀教科書的名號。」

「所以董事會已經打主意打到我頭上了?

「就等你退役,我們就能注資了。」

 

這是為了避免落人口實,所以鴻業集團雖然為全國龍頭企業之一,卻一直沒有涉足運動競技這塊,就是因為葉修還在裡面。如今葉修退役了,現在注資即使有人說話,也不至於影響太大。

葉秋接過葉修整理好的文件,葉修現在掛的職位是葉秋的隨身助理,明眼人都知道這是讓葉修熟悉用的,並沒有甚麼實權,葉修也樂得輕鬆,畢竟一個月後他就要進軍隊,再接觸公司這些事可能要好幾年後了。

葉秋手指敲著桌子,望著兄長和自己如出一轍的臉孔,有些遲疑問。

 

「哥,榮耀世邀賽要舉辦了,你有要去嗎?

「我都退役了,那是年輕人的事,我就不去參和了。」

「從你口中說出這話還真違和。」

「不然哥繼續離家出走?

「不准!你再走我就把榮耀聯盟收購!

 

辦公室外的秘書聽到自家總裁辦公室不斷傳來笑聲,看來總裁和他兄弟並沒有外傳那樣兄弟不和,看來那些豪門爭鬥不會出現在他身上,真好,自己的飯碗總算保住了。

 

葉總日常觀察情報廳:

-【您分享一個文件[錄音檔001][錄音檔002]

-【總裁的笑聲下收不謝。】

-【天啊總裁的笑聲好可愛!葉助理的笑聲好蘇!

-【看來最近總裁心情好的原因出爐了,葉神的回歸讓總裁如此開心,加薪有望了各位![灑花] [灑花] [灑花]

-【可是聽說葉助理學歷很低,讓他管我們?會有人說話吧[頭暈]

-【沒有,總裁只是讓他知道自家公司目前狀況而已,之後好像要接總裁父親軍隊那邊,所以只來過個場。】

-【嚶嚶嚶!好不容易可以看到葉神的!當初就是總裁的名字進來公司的,後來知道是雙胞胎,我就一直期待葉神可以進公司上班…..葉神你別去軍隊啦!嚶嚶嚶[] [] []

-【不就是個打遊戲的你們也那麼喜歡?雖然長得很總裁一樣,但一臉宅男臭味,根本毀壞總裁形象!還是總裁好,高富帥!

-【勸各位別小看葉助理,之前G市那個案子是他擺平的,還有和吳董也是他居中牽線,上個月Q3億多的案子的大綱也是他寫的,根據總裁說法,從小只要葉助理想要,還真沒他做不到的事。】

-【這我也常聽董事長說過!他說葉助理做事風格像父親,要不是葉助理離家去電競圈發展,這間公司原本是他要繼承的,突然慶幸是總裁繼承[瑟瑟發抖.jpg]

-【你確定不是為了面子才這樣說葉助理?搞不好只是面子上說法,誰知道實際上葉助理離家十多年變成甚麼鬼樣。】

-【葉神用3年重建戰隊殺回聯盟拿冠軍,總裁和董事長的說法就是真的,我看你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等他拿出成績吧!實力證明一切,我記得這幾天Q市那那個案子最近也要投標了,如果真能拿到再說。】

 

不知道部下間的討論,葉修和葉秋在辦公室一邊笑鬧,一邊處理公務,因為葉修終於回家,葉秋今天決定準時下班,五點一到就收好文件公文關掉辦公室的燈,葉修拿著Q市投標的文件和葉秋一起走出來,秘書第一次看見總裁大大準時下班外,臉上的微笑那麼真實,不是平常應對用、疏離且禮貌的微笑,加上葉修那張和葉秋同款俊臉也笑得相似。

人帥真好,兩個帥哥,快樂double

 

「佩璇,有緊急的事再打給我,我今天先下班了。」

「好的,總裁慢走,葉助理慢走。」

「嗯!再見。」

 

兄弟倆經過其他辦公區時引來其他人的注目,葉秋把文件放到行政部讓他們去潤稿修改,告知印出第一版放他桌上明天他要看,就勾過兄長的肩膀,兩人有說有笑一起走出公司。

 

葉總日常觀察情報廳:

-【天阿阿阿阿阿啊!總裁他們兄弟兩個感情好好!姊妹們有糧吃了!

-【剛剛葉助理來我們這邊拿經費單,講話沒有網路上那樣說的沒禮貌,聲音還帶有總裁沒有的煙嗓音,我聽到都快不行了~

-【真搞不懂你們女生只是幾次對談,就一副非他不嫁的樣子,只是個國中學歷的富家子第,離家在外搞不好還是靠總裁資助才成立那甚麼戰隊。】

-【之前我問過總裁為什麼不投資興欣,總裁就說葉神不想被人說話,所以叫總裁不要投資,等他退役再考慮投資問題。】

-【果然是我葉神!白手起家最佳典範,阿阿阿!姊妹們明天我們去堵葉神跟他要簽名!

 

下面立刻刷起+1+2+身分證字號等,也有人還是質疑葉修的能力,但這些都沒影響到兄弟倆回家的好心情,葉修也知道,自己在公司不得有些人的認同,但時間會證明一切。

 

「哥,你會在意有人對你不滿嗎?

「你怎麼可能滿足所有人的眼光?再說了哥當初都能撐過來,只不過是被罵低學歷,之後補上來就行了。」

 

葉修坐在副駕駛座扭扭身子找了個舒服的位置,他當然有感覺到有些員工對他的質疑或不滿的眼光,葉修對此一笑置之,當初被唾棄他背叛嘉世或者霸圖主場時,滿場噓聲他都能照樣打贏對手,這點程度他還不放在眼裡。

葉秋這邊可就不好,對葉修來說葉修可是他一輩子的光,一輩子的信仰,是另一個桀傲強勢且有魄力的他,從小到大葉修都是很有主見很有膽識,想做甚麼就去做而且都能拿出一番成績。小時候葉秋常被欺負,葉修總是站在前面保護他,當年他們被人暗算葉修便擋在最前面,替他扛下一切傷害,最後差點丟了繼承人位置時,來個大反轉把自己推上去,葉修本人則潛伏下來。

 

這是到很久以後他才從其他豪門朋友那邊聽來,葉修很早就意識到局面會變糟,看到他要離家出走乾脆將計就計,翻盤讓人措手不及。

 

「你當初有想過讓我會失敗嗎?

「你甚麼德行我會不知道?都幫你準備好了你再失手,我會懷疑我們真的是不是雙胞胎。」

「混帳哥哥……你不損我會死啊!

「不會,但沒看你炸毛會全身不舒服。」

 

想把葉修踢下車。葉秋一邊抽著嘴角一邊壓下這個念頭,畢竟葉修的混帳他不是第一天才知道。

 

arrow
arrow

    正絃餘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