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赫然發現這系列好久沒更新了,絕對不是我太懶惰(才怪!)

既然抽到梅琳小姐姐了,就寫一下還願文吧!雖然寫得真的不盡人意,最近靈感好少 -~-


根據觀測結果,2022夏季泳裝特異點在北極展開。

 

每當這時候,女從者們的好身材、尤其是那一雙雙大長腿就會從若隱若現的靈基中徹底解放,這對長腿控的御主來說一直是能撫慰心靈、大飽眼福的好時期,幸運的話還能看見三套不同的泳裝…….

說偏了,御主慶幸自己是北半球生物,這次的夏季特異點不會有季節錯亂的問題,回想起自從人理燒確後,暑假就在每年每次,看見特異點事件或異相、前往了解來龍去脈,逮住搞鬼的從者中,對此他頭很痛地在內心咆哮,

 

總有一天他會精神錯亂,然後精神衰落。這些歷史人物也好,書中人物也罷,是真的吃飽太閒還是生前太無聊,一從人生online登出退休,再回到現世就一定要搞事嗎?

 

接住踢完人的芙芙,他們眼前這位從未見過的女性從者輕撫被踢的地方,所有人都對這位有些熟悉給的女性從者疑惑,正確說除了已經先觀測到的御主,這位來自平行世界、FGOAC女性從者―真名即為梅琳,也就是舊劍,亞瑟˙潘德拉貢世界線的導師,不同於FGOAC的世界線的Caster職階,梅琳帶著Pretender職階來到他們世界線,瑪修還在緊張的詢問芙芙為何踢人,白髮女性從者從御主冷靜的表情上笑呵呵推測御主現在的想法。

 

「阿啦~這麼可愛的臉冷冰冰也別有一分風味,但這並不適合你哦~迦勒底的可愛御主。」

「天氣太冷,我的臉被凍僵了,這樣對初次見面的小姐姐很失禮,但只能請你原諒我暫時維持這表情。」

「阿瓦隆女士,御主只要到冰天雪地的地方,臉都會凍僵不太好看,御主他並沒有生氣,請您別多見怪。」

「沒事沒事,對了,有點事想委託你們,是關於這裡的異狀。」

 

梅琳揮舞著魔仗笑著解釋這裡的異狀,瑪修一如往常詢問細節,御主通過PAD得知大概是怎麼回事,通常特異點遇上的第一個從者,十次有五到六次就是主事者或者任其發展的助興者,這次他延後進入特異點,所以他已經知道這次異常事件源頭是誰。

既然知道前因後果,那就動手趕快收拾好,才能刷很多很多材料!

 

從者:???

 

中間雞飛狗跳的狀況是常態,面對熟悉的密室逃脫,御主手上被伊莉亞等幾個女孩子抓出指甲痕,跟來的英雄王和恩奇都則認真研究中國鬼屋元素,賢王看見殭屍打扮的酒吞童子,轉頭問御主。

 

「所以那就是中華的木乃伊?

「理論上來說是的,不過有能力的道士可以通過一些法器控制它們,例如這個~

「唉呀老闆作弊啦~妾身對那個和討厭程度就跟那個牛女武器一樣哦!

「只是桃木劍罷了,你真的攻擊上來我大概就會先逃跑了啦~

 

笑著搖搖桃木劍,更正確是仿製品,是去找Emiya討要餵食的時候請他做出來的玩具,梅琳頑皮的說要跟他一樣口味,結果被完全沒加糖的可麗餅苦到,漂亮的臉皺起來,讓排隊的顧客和一起來的眾人都笑出聲。

鬼屋裡還有對武則天新造型不滿的楊貴妃,賭氣的說不怕阿飄的武則天億點都不好玩等等,御主和瑪修這一路都捧腹大笑,還有斯卡蒂的冰宮被御主吐槽是在「我這是要唱首Let it go?」,解釋完冰雪奇緣的劇情後,中間的渣南劇情被斯卡蒂用冰錐揍了。

 

當一切結束在夜晚的海邊,梅琳把新來的女武神靈基用己身之力留下,附身在他召喚出來的女武神身上,自己卻面臨即將消失,從者消失前的金光從她的腳底浮現,這倒讓御主想起第七特異點,梅林第一次要消失的景象,忍不住朝梅琳跨出一步。

 

「阿啦~捨不得我嗎?這可怎麼辦呢?我只是來度個假……那就請御主努力召喚我囉~

「那就一言為定,阿瓦隆小姐。」

 

身為白髮控、大長腿控且被七大罪裡面的坂本真凌的瑪琳深深吸引,御主在最後時刻與阿瓦龍女士立下一定會召喚她的約定,不管是要滿足腿控慾望,還是他是藍卡爆擊隊需要,或者是想看奧伯龍會不會分男女不給上Buff

 

奧伯龍:我到底為什麼要跟你簽約…….

 

回到迦勒底,新加入團隊、兩位泳裝的女武神快速弄到靈基四,隨後帶著人回到特異點放人去自由玩,正打算去收拾其他小事件時,他被強力水柱攻擊,噴得滿臉濕。看來是免不了被從者一陣水槍伺候,御主早習慣在夏季特異點帶著水槍等一系列夏季邊玩具,後跳同時抽出水槍,上膛,和幾位女從者玩得不亦樂乎。

 

「御主看招!

「我閃~

「啊~討厭啦!打到我了!

「瑪修一起來玩啊!

「是!瑪修˙基爾萊特,即使是夏天也會是前輩的盾!

「啊~真卑鄙!御主耍詐啦!

 

沒多久便被圍攻的御主眼見對面攻勢越來越兇猛,趕緊招呼上瑪修等人加入,直率的瑪修看見御主快被數十道水槍攻擊,從召喚出盾牌到打開技能只需一瞬間,現在已經相當熟練,御主很滿意瑪修的反應,一手搭著她的肩,越過盾牌攻擊女武神和刑部姬等人。

 

「小子……你怎麼可以背叛我們和女生們嘻嘻哈哈…….

「御主在下也想要啊~為什麼女從者們看到在下都一腳踢飛在下~

「所以御主你要自罰三杯!

「等等我未成年啊!不能喝不能喝咕嚕咕嚕…….

「誰管這個!都出來度假了!

「給老子灌!就算御主也不能原諒!居然那麼受女生們的歡迎嗚嗚嗚……

 

然後晚間就是被黑鬍子等人忌妒羨慕恨中狠狠灌酒,忌妒的男人才不會管御主是不是未成年,只是他們並沒有察覺,御主在英雄王調教下早已是千杯不醉的體質,三杯必倒的結果是建立在這之上。

 

這次特異點時間比較長,御主算一算之前存的聖晶石,在召喚出意外的月姬公主ArchetypeEarth後,應該足以維持這次的召喚,於是在瑪修一臉「前輩你真的可以嗎?」,以及被拖來幸運加持的三位吉爾伽美什兩個鄙視一個笑面虎中,終於召喚出第二位Pretender職階,阿瓦隆女士。

 

「呀啊~是阿瓦隆女士,當然是真實姓名啦!從樂園而來的,區區一介花之魔術師而已。機會難得,就讓我稍微守望一下你們的旅途吧!那麼現在開始請多指教,御主。」

 

面對來自異世界的梅琳,御主覺得以前無聊和貝迪維爾學騎士禮儀,是件正確選擇,看,他現在能行雲流水親吻女性手背,身體自動自發灣起手臂,讓女性搭上手。

 

「很高興你能依約前來,阿瓦隆女士。」

「看來之前說的是真的呢!在溫暖的地方你的表情就很正常了。」

「如果擔心遇到特定人士,我可以安排你住其他地點。」

「這個嘛~先不要了,而且我想看著你們的旅途,要試住在太過偏僻的地方可就白費走這一趟了,對吧?

……我明白了,我讓小達文西安排一下。」

 

看著御主和梅琳的互動,賢王和英雄王低聲交談起來。

 

「另一個世界的梅林,看來事件越來越有趣了。」

「可不是嗎?那個夢魔也有這一天,之前看雜種PAD裡另一個世界本王的表現,本王很期待檢驗平行世界的本王實力了。」

「本王就等著雜種召喚出來,前提他留得住聖晶石。」

 

想到御主只要開一池就抽卡試運氣,有時候還會有抽到失心瘋,兩位吉爾伽美什不禁歎氣,對這個御主又愛又恨。

 

 

arrow
arrow

    正絃餘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