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御主看著復刻池裡,本週是派西維爾和妖精蘭斯洛特加倍池,手中的呼符蠢蠢欲動。

「可是之後還有奧伯龍......好煩惱啊~到底要不要趁機會抽派西維爾啊~」
「住手吧前輩!您之前才把奧伯龍先生的香瓜吃掉了。」
「我還他快一箱甜柿和一箱台灣香蕉還不夠嗎?我台灣可是被稱作水果王國,他那些蟲蟲下屬吃得那麼開心他還意見那麼多幹啥!」

御主想到這就很不爽,就只是吃掉一片香瓜奧伯龍就跟他吵得沒完,沒辦法只能去種植室裡,拿通過特異點回台灣買來的種子,種出來的柿子和香蕉當賠禮了,這還不夠嗎?想到這御主也是氣噗噗,又不是故意要吃到他的香瓜。

可惡!超不爽那傢伙龜毛又愛唱反調講反話的性格,但這要和寶二沒有關係,看著卡池下一個pick up就是奧伯龍,御主轉頭看著終於有破百跡象的聖晶石,前些日子又被兩位吉爾伽美什念了一頓,尤其是賢王念更久,英雄王念沒多久就把他丟到床上「再教育」.......想到這御主老臉又紅了。

沒輔助是要打個毛線!他已經很少抽攻擊手了,目前都以輔助為主了,為什麼兩位王還是有理由可以找他缺失?誰叫他們兩個都沒有拆強化、破防或無敵貫通一類的技能,所以現在需要找有這些技能的從者來幫忙是當務之急,這樣還有理由把他抓去「教育」一整晚,太不公平了啦!

天人交戰完還是要下決定,御主決定只丟三張,沒有就放棄。

「瑪修,其他你拿去放吧!我三張就好。」
「真的嗎?前輩你不會等等又失心瘋抽了又抽.......」
「我要相信我能抵抗住!我要相信我可以!」

第一張,三星禮裝一張,御主冷呵一下。

第二張正要丟下,小達文西突然來敲門,說有事要找他們問事情,御主隨手丟下到召喚池。

「御主君,關於第七異聞帶你有準備了嗎?有先收到甚麼消息嗎?」
「沒,只聽說和那邊的文明有關,但還不清楚會是哪個文明,但冠位狂或騎很可能會出現,上次......」
「前輩,當時候出現自稱大總統的異星神.......」

在他們討論之時,一個人影從召喚池出現。

「在下……不,我是玫琉琪娜。是被稱作異聞帶不列顛最強妖精騎士的存在 ……原來如此,即便是只會腐朽的我,也能成為從者幫上你的忙啊 ……嗯,我很高興,哪怕只是黃粱一夢,我的羽翼也會為你振翅。」

妖精騎士蘭斯洛特,玫琉琪娜愣愣地站在召喚池中,不遠處室曾在第六異聞帶看過的黑髮御主、盾之妖精騎士所選擇的女孩以及那個人偶女孩都在,三人一臉嚴肅的在討論著甚麼,玫琉琪娜歪著頭跳下召喚池,走到黑髮御主身邊戳戳他。

「御主?」
「嗯?誰啊?」

御主感覺到被戳手臂,下意識網被戳的方向看去,不看還好,看了又是一次不知道該哭還該笑的結果,瑪修先是震驚,想想這不是第一次又恢復原來的笑臉,小達文西則是饒有興趣看向御主。

「怎麼辦呢?你可是起過誓只要抽到你要的或五星從者就得抽滿該輪哦~」
「知道啦!瑪修再拿七張給我吧......」

調整好表情,御主伸出手。

「你好啊妖精騎士蘭斯洛特,玫琉琪娜,我是迦勒底御主,江楓宇,之後請多指教了。」
「嗯!我會獲得比其他人更多更豐碩的戰果,御主。」

看著瑪修熟練的接待玫琉琪娜,御主邊完成之前的誓言邊看著玫琉琪娜需要的素材,不提常常需要壓成綠方的種火,練技能的素材剛好都有,就是最後一技QP會吃很多,現在正值聖誕迦爾納復刻,之後也會有聖誕活動,倒是可以藉機補回來。

龍嗎?御主摸摸下巴,如今看見的都是西方龍,倒沒見過東方龍現界,但想想也是,以中華文化來說,龍和神是同等級的存在,這樣想想以目前的條件要現界蠻困難的。
但說真的他還真想看看,有沒有機會看見這些東方龍幻化成人或擬似從者,例如敖廣、青龍、燭龍等等,甚至創世之龍-應龍下來和英雄王的EA PK一下,還是誰拿個盤古斧也不錯。

一邊腦殘一邊招待玫琉琪娜,御主對於後面的暴死不在意,至少這次撈到一位強力從者,當然為了安撫艾蕾修卡陪她,結果惹得幾個御主LOVE從者和愛湊熱鬧的從者大鬧迦勒底,收拾他們又一番辛勞的後話了。

回到房間小插曲
御主:「一如往常,派西維爾沉船了。」
賢王:「所以你又浪費了?」
御主:「但召喚出妖精騎士蘭斯洛特。」
英雄王:「破壞兵器嗎?有趣!本王就拿EA和她玩玩。」
御主:「創世兵器不是這樣用的吧?王!!!」

arrow
arrow

    正絃餘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