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好打了好幾個月終於拿到的燕雲長歌衣,琴姊在揚州城的五行石商人面前以"精練剝除"拿下之前精煉在雪河衣,和為了開套裝效果、臨時替代的雪河護手上的五行石,看看背包裡的石頭,似乎還是不夠將裝備精煉滿級。

主人似乎也為她拿齊燕雲裝備感到高興,正與師傅五毒蒼(兼主人現實友人)打鬧話家常,不過時間似乎也晚了,兩人說沒幾句就各自準備換號清其他日常,很快她身上的裝都先經練到四級後,主人點算背包的物品後就將她放回數據屋,準備開徒弟軍爺打大戰做日常。

 

而當晚在數據屋,有了這麼一段對話。

 

"我回來了。" 

"歡迎回來,對了,我也滿燕雲了,薪水賺了700多。"

"哎?師傅也打齊燕雲了啊!恭喜恭喜~我抱一個當獎勵~"

"笨蛋師兄走開,小心我告你性騷擾師傅。"

 

剛從黑戈壁下線回到數據屋的策哥得知這好消息,興奮地露出耳朵尾巴要往正在擦琴的琴姊身上一撲,銀灰色的重盾迎面而來,察覺到危險的他,一個標準甩槍動作,閃過師妹盾娘那PVE裝的盾飛,安然落地。

 

開玩笑!PVE裝打人可是特痛的,哪怕自己穿PVP裝也還是會被完爆的。

 

在自家師妹冷眼下,雙手平舉表示自己會正常點後,策哥走向椅子邊脫下臉上的面罩,露出右嘴角的疤痕,也忘記在哪次戰鬥中留下來的,之後自家師父看到那道疤痕總是蹙眉,於是他都會將之前做陣營任務拿到的面紗戴上,偶爾才會拿下來透透氣。

澄紅的目光流轉過兩人,盾娘撐著下巴坐在琴姊身邊,嘆口氣。

 

"真好吶!你們都能出去打本打架。"

"哈哈哈~你以為在外面浪很輕鬆嗎?傻師妹。"

"總比幾乎蹲在數據屋好吧......主人甚麼時候才要帶我出門打本阿......"

"等他有空研究蒼雲的循環和配裝,因為流派太多了,我記得他每次都這樣說。"

"是沒錯啦~之前在廣武鎮和其他師兄師姐交流,流派很多樣。"

"你的流派多樣變化就多,天策就那麼一種流派,頂多配著王的特性和團隊變幾個奇穴,長歌目前也差不多。"

"嗚......阿阿阿!不管啦!我也想出門打打本啊!"

 

抱頭哀號自己的不滿,卸下白翊後烏黑的長髮披散,在外高冷的盾娘其實在數據屋裡總是亂七八糟,像個小孩一樣鬧脾氣或者挑釁策哥,後者通常也不太拒絕他的挑戰,每次都讓琴姊在一旁嘆氣順便看他們切磋。

看著他們宛如小孩子般打鬧,琴姊只是笑著看他們,一邊將擦好的琴放到腿上調音。

...................................................................

 

除了我自己的角色可能會公布ID外,其他人為了他們私人隱私,基本上都會用親友(門派+ID一個字)或直接用心法做代表。

基本上都是寫寫在遊玩過程中的一些零碎事項和一些拉拉雜雜的心得文罷了=ˇ=

arrow
arrow

    正絃餘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