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偶然聽到<童年回憶>這首國樂曲,忍不住隨著旋律哼出節奏,準確唱譜,果然被吐槽我的行為模式一點也看不出來我有練過國樂(做人失敗

不只如曲名回想起過往的曾經,更想念的是曾經演奏過這首歌的時光。

可惜我從小就是坐不住的中二病小鬼,成天就是熱血往外衝的類型,白費國小時期那種可以培養氣質(你有嗎?)的好時機了。

這些年手早已生疏,搞不好再拿起二胡以忘卻很多指法,不過我想我會奏出跟小鬼時期的我不一樣的風格吧~(你明明還是很中二,只是從小屁孩變老屁孩。

總結來說,就是推薦去聽聽這首旋律很簡單,透過不同樂器層次般的出現演奏減弱,感受過往的童年美好~(好吧!其實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打蝦米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腦洞 日記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正絃餘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