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11/15

 

經過這幾天探勘與偵查,這些大鯨魚如果沒有特定的從者的能力都很難打,在尼莫提議下,召喚了在夏季遇到好幾次的莉莉絲。

 

每次看到這些企鵝都好可愛好想抱抱阿~

一向對可愛的動物沒有抵抗力的御主摸著企鵝露出滿足(癡漢)的笑容,怕某人會纏上,趕緊換上另一套靈基,御主看見手中的企鵝不見,有點失望的看一下手,隨後還是恢復平常的樣子說明狀況。

 

另一邊,御主發現大家對梵谷和貴妃有點怪怪的,是因為型月這裡的外鄉人絕多數人和克蘇魯有關?而且他覺得娘娘好像哪裡不對勁……

突然想到一個超長的白色呆毛垂下晃啊晃的……阿、又想歪了,不過看見白色的長髮倒是真的,黑貞站在他面前,那頭長髮晃啊晃的,難怪他會想起奈亞子和他愉快的小夥伴們。

 

「Master!不要再神遊了!你最近真的很容易出神耶!」

「沒辦法啊~誰叫黑貞那麼可愛,都會想著要怎麼欺負你~」

「……我要去燒了那個黃金王!到底都教你甚麼爛東西啦!」

「對不起我錯了黑貞你冷靜別跑去啊!喂~你別去啊!」

到時候又是我的腰遭殃阿喂!

☆★ ☆★ ☆★ ☆★ ☆★ ☆★ ☆★ ☆★ ☆★

「前輩,你還好嗎?」

「恩……還好。」心很累而已,還好阻止成功了。

「我想跟你說我們剛才偵查結果,也準備好要可以攻略敵人了。」

「OK~那就上吧!記得看部位打,這樣才能多打下很多素材!」鮪魚肉阿~阿斯。

「是!瑪修˙基爾萊特,會努力多打更多素材的。」

 

找到攻略的方向,探索地圖的進度加快不少,在第三海域時還有芙蘭的加入,整個刷圖刷好刷滿,直接輾過去。

 

才怪!

 

「Master…..你怎麼可以讓玉玉一個人打那麼多頭那麼大的山豬啦…..」

「對不起啦娘娘,我沒注意到阿刑只解紅卡給紅卡buff,乖我秀秀不要難過,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My lord,大哥哥我也受傷了,怎麼我就沒有愛的秀秀呢~」

「我不秀男人的。」

 

雖然嘴上說的狠,但還是抱了一下梅林讓他別難過,畢竟這次梅林可是很努力站場,雖然還是被打出去了。孔明則吐口菸表示他不想承認這個半夢魔就是傳說中那位偉大的魔術師,而同樣被打出來的術呆和瑪修也得到秀秀一次。

莫札特?他直接讓瑪莉給他秀秀會更好,雖然常常讓他給完星星就下來(笑)。

 

2020/11/16

御主在另一個世界加班加到恍神,所以沒怎麼注意尼莫還有大家的討論,但是靠著一路戰鬥練就的直覺,還是能在渾渾噩噩的發矇狀態打通第三海域,進入第四海域。

 

「前輩,你真的沒事嗎?」

「預算總表、設備、報價單……設計圖、圖說還有評估書…..」

「不行了這傢伙,全部都是他在另一個世界的工作內容,今天我們自立自強吧!盾女。」

 

黑貞撩過長髮看眼瑪修,示意她護好那個還在工作狀態的蠢蛋御主,自己抓著梅林孔明就把敵人BBQ了。

 

前輩真的被賢王大人傳染【過勞】了。

 

瑪修舉著盾站在御主面前嘆息。

 

 

2020/11/17

 

還是加班加到恍神的樣子,御主完全沒有好轉的跡象,甚至嘴裡還吐出厭世到不能再厭世的語句,昨晚看某人很不對勁,於是今天終於紆尊降貴出門的英雄王和賢王一左一右跟在御主身邊,英雄王不忘伸手戳弄某人,只是沒有平常的反應讓他一臉無趣。

 

「喂雜種!清醒一點啊!你連走路都在搖晃了。」

「還是幫雜種看路吧!他現在滿腦子是他另一個世界的工作,完全沒再管這邊發生什麼事。」

「……我還是知道梵谷出狀況了,兩位王。」

 

揉揉額角,終於暫時掙脫案子魔爪(?)的御主努力吊起死魚眼左右晃兩下身邊的黃金之王,才搖搖晃晃地走到前面和尼莫等人確定狀況,開始下達指示迎戰。

 

「哼!這還像點樣,裝死了兩天啊~」

「抱歉讓你們擔心了,所以走吧黑貞,去打阿榮打外星人囉!」

「不要一臉打怪噴裝的樣子,雖然真的會噴素材你也不要表現出來啊!」

 

嗯!還是這個看到素材看到聖晶石會變中二的御主比較順眼。在場所有英靈同時想到。

四隻名叫伊芙利塔的黑暗版妖精在英雄王和黑貞的剿滅下死了三隻,最後一隻由娘娘和賢王聯手出擊搞定。

 

結束一切後回到船上房間,賢王和英雄王怡前一後包夾御主,英雄王冷笑。

 

「雜種,你都注意到了嗎?」

「阿哈哈~果然是王,真是騙不過您阿~」

「蠢貨,憑你那點演技想騙本王,你還早了五千年了。」

「我怎麼覺得混了兩部動畫的台詞了……啊。(棒讀)」

 

摸摸下巴,御主終於想起了殺人網球主角的口頭禪還有某第七代火影的老媽,有著「紅色小辣椒」在電影版生氣的台詞,一頭長髮和九尾妖狐的尾巴一樣在空中晃啊晃的,

阿~想忘都忘不掉阿~

 

「總之你知道就好,被隨便拐走的話…..」

「我、我知道了啦!不要鬧了啦!嗚哇!放我下來!」

 

嗯! 又是個烏山覆雲的夜晚了。

 

2020/11/18

 

「前輩,你早知道楊貴妃……」

「阿~宮鬥劇可不是看假的啊~我一直很警戒娘娘的,正確說外鄉人我除了Voyager以外全部都很警戒。」

「怎麼說?而且你連我們都隱瞞是怎麼回事?」

 

終於能活動的黑貞拉著御主的臉皮,神情齜牙裂嘴恨不得揍人,御主只能一邊拍著黑貞的手一邊解釋。

 

「沒辦法啊~誰叫這幾天太忙了,直到昨晚我才想通,這又不能怪我,痛痛痛……」

「接下來你打算怎麼瓣?她污染一批同是外鄉人的從者。」

「還能怎辦?不聽話鬧事就先打一架再說,不就是迦勒底一貫的風格嗎?」

 

俏皮的彈指對著尼莫和梵谷露出壞笑,御主磨刀霍霍準備去將鬧事的也好、被牽連的也罷,總之就是把所有在外面的準備胡搞的從者全部逮回來。

阿~怎麼好像每次都要玩鬼抓人、警察抓小偷的遊戲啊~

 

要不下次來學個閃靈喊個「It’s Master.」好了,雖然今年夏季這梗被用過,但梗這東西只要好玩,過多少年都是很好用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 腦洞 FGO 妄想
    全站熱搜

    正絃餘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