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冥樣身邊的朋友都知道,他是一代衰人。

隨著身分逐漸明朗,才知道他是已經消失在歷史上的黑暗遺族-妖師一族的後裔,還是那位傳說的嚮導凡斯的直屬後代。

然而這樣的強大背景,全都在他的霉運人生中,完全被忽略,直到比人家不知道慢幾拍來的二次覺醒,他的身世才被重視,被眾人發現嚴重性。

 

從醫療班醒來已經不是第一次,然而他還是第一次感覺到世界清靜的美好,美好到他想對他的哨兵代導學長說聲對不起,感謝他容忍他長久以來的腦殘。

 

"褚同學,現在感覺怎麼樣?"

 

月見溫柔的聲音在耳邊響起,他搖搖頭示意自己已經不要緊了。

 

"月見,我怎麼會在醫療班?"

 

他記憶停在他正在上黑色仙人掌的異界植物學,突然被某種看起來是植物但是因為是火星出產所以一定有附加能力,而那個能力通常都是吃人或者噴出奇怪的東西。

而身為一代衰人的他,不幸就被噴了滿臉。

結果他感覺自己的腦袋瞬間混亂了,腦內突然竄入各式各樣的情緒,就像當初因為好奇跟賽塔去找黑山君時被一堆魂魄擠入許多記憶一樣,他的身體本來就不如這火星世界的人,於是就華麗麗的昏過去。

門開,走進來的是澎毛獅頭,他笑嘻嘻地走過來,將精靈飲料放到褚冥樣手中。

 

"漾漾小朋友,恭喜你二次覺醒。"

"......?輔長你可以再說一次嗎?"

"我說,漾漾小朋友,你是因為二次覺醒才會昏倒的。"

"哪有人家18歲才二覺的啊?????"

 

他知道自己是個嚮導時已經是16歲,因為一個酸便當莫名其妙進入這個異能學校,然後再跟某個變態咖啡狂打過後突然覺醒成嚮導,這樣就算了,還得去跟10多歲小孩一起上課,他都感到羞恥了。

看見眼前的介於少年與青年之間的學生臉色如霓虹燈精彩,月見忍不住呵呵笑,伸出手拍拍他示意從自己的世界回神。

 

"沒事的褚同學,雖然你是罕見的案例,可是身為妖師一族,你成為嚮導可是讓你變得非常珍貴的。"

"那個月見......我不覺得一個妖師嚮導會有人要阿......"

 

當初就是因為亞那與凡斯的決裂,凡斯利用妖師的力量一口氣控制上千名哨兵讓他們互相內鬥,造成史稱"西之丘哨兵之亂"的事件,雖然後來知道是安地爾˙阿希斯搞得鬼,卻也造成大量哨兵因狂躁症最後自殺,那段時間整個守世界一團亂。

而後妖師一族便在凡斯的愧疚下,隱遁到原世界,以一般財團繼續生存,自此四百年都未與守世界再有牽扯,直到被亞那的兒子意外發現了褚冥漾的存在,讓一直想將秩序重新建立的無殿有動手腳的機會,妖師一族才在這兩年又被人發現。

而妖師的身分已經讓他這兩年術法進步神速,想想嘛~沒事都會有人體靶子給你練習,再加上沒事會被死黨們與前輩們抓出門見習(?),各種火星生物的追捕下,想不進步實在不可能,雖然進步最多的是自己的逃跑技術就是了。

 

"總之,褚同學再多休息一下吧!晚點我們幫你申請好抑制手環你再離開。"

"好的,謝謝月見,謝謝輔長。"

"不會不會,可愛的漾漾留在這裡就是最好的療癒阿~"

"提爾,如果你再對褚同學性騷擾,這次可就不只是巡司他們了。"

"才不會哩!就像我欣賞亞和賽塔他們,漾漾也是我欣賞的對象啊~"

 

如果你把口水擦乾把猥褻從你臉上眼睛裡拿走我會更相信啊!!!

還有對一個路人甲流口水是怎樣???

怎麼每個人都說我很可愛???

我是男的不可以用可愛形容啊!!!

 

褚冥漾在心中如此大喊。

 

突然警報聲大作,三人看向傳送介面,一名紅袍語氣急促地說道。

 

"哨兵黑區有緊急狀況,冰炎殿下暴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 BL 冰漾 特殊傳說
    全站熱搜

    正絃餘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