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阿瓦隆遊戲?

 

御主用紙張做成簡易的「阿瓦隆」擺在桌面上,摩甘娜自然對應到摩根,刺客、奧伯倫與莫德雷德是空白,梅林則註名是術呆與御主,派西維爾是空白,數張忠臣卡上則是目前我方友軍的名字,以及崔斯坦被打叉的卡,湖中仙女也是空白,而疑似場地卡的紙上寫了「第一次―X,髒杯......」。

在之前的特異點御主有解釋過阿瓦隆桌遊的玩法,迦勒底的眾人很快就看出御主以目前的狀況表達的意思。

 

「第一次出征失敗有髒杯,你懷疑我們之中有紅方的人?

「髒杯在這只是代表為何失敗,但保持高度警戒是必要的,被對方玩了一個失憶打亂計畫,老福的名言還是很可信的。」

「我記得藍方勝利條件是『連續出征三次無髒杯且梅林必須活著』,而紅方則是『三次出征失敗』或『梅林死亡』,也就是我和御主都不能被殺害……

「是還有一條『投票5次失敗』不過這顯然不會成立,PASS。」

 

御主看著三張紅方角色卡,手指靈巧地轉著筆,最後在奧伯倫的背面寫上瑪修的名字,並拿起來展示給眾人看。

 

「以現實面來看,這三張紅方角色都有可能是瑪修,但如果真要選擇,我會希望是這張,因為對我們影響最小。」

「這算是在制定暗號了嘛~也對,如果我們之中誰被暗中替換,阿瓦隆桌遊確實會變成一組漂亮的暗號。」

「是的,我們現在處於藍方狀態,勝利的條件是『and』,但對方卻是『or』,就風險性來說我們是吃虧方,派西維爾很可能是任何一位在場或未來會遇上的夥伴,忠臣雖多但能幫上多少還是未知數。」

 

丟出四張爪牙的牌翻過面,目前遇過的三位疑似性轉或妖精版的圓桌騎士還有貝利爾的名字被寫在上面,其他爪牙牌上則是待填空,奧伯龍拿起自己名字的卡,露出頗有興趣的表情。

 

設定取消廣告分潤

 

「這遊戲挺有趣的,還有一個名字跟我很像的,奧伯倫?泛人類史上圓桌騎士有這個人?

「阿瓦隆桌遊並不完全照泛人類史來走,是有做改編的遊戲,而奧伯倫原型指的是你。」

「我?我在這裡面是紅方?這遊戲作者別隨便改別人陣營啊!

「只是遊戲而已啦~而且我特意改掉最後一個字,但也確實要擔心會不會有第三勢力且無意中會幫助到紅方,在第五異聞帶正因為天外一發倫戈米尼亞德,還沒來得及問完A組隊長事情就被中斷了。」

「一個遊戲能讓你延伸這麼多想法,你腦袋到底有多少東西啊?不過這樣確實好整理現況,同時也能知道我們可能扮演的角色。」

「總之現況簡易來說是如此,再來就是安排怎麼讓第二次出征,能夠成為關鍵的藍色吧!

 

御主在第二次旁邊用鉛筆畫出圓圈,有了警惕御主開始思考ACG裡各種坑人的狀況,他不會再大意給對方有機會連三紅。

小劇場

御主將十張呼符用拇指一撥,金色的呼符像扇子一樣展開。

 

御主:「身為阿瓦隆桌遊的愛好者,怎麼可能不抽派西維爾!看我的!

梅林:「那大哥哥我呢?My lord怎麼沒看你抽寶二?

御主:......年初的福袋我記得有你喔!梅林大、哥、哥!(妮娜語氣+燦笑)

梅林: ()

 

十次抽獎(X)......是十次召喚撈了兩張五星禮裝-破防跟藍卡升OC,以及派西維爾(寶一)

arrow
arrow

    正絃餘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