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涉及【問題御主】真身,不喜歡看自創角色的人可看可不看。

 

 

 

 

被關入失意之庭並沒有讓御主感到慌亂,御主早就通過PAD裡的資料先知道會被問甚麼問題、會出現甚麼樣的場景,也正因為沒有其他人,隱藏在「人類最後御主」光環下的真性情終於能出來溜個圈兒。

 

小達文西的場合,御主回以冷笑。

「可以啊!請便,我樂得輕鬆,交接完後不要回頭找我問東問西。卡克多是A組的吧!他一定能勝任得更好更完美,我呢!就在後面當我的『候補』當我的鹹魚吧~絕對不會拖各位的大後腿~

「難過?別開玩笑了,物以稀為貴,命只有一條當然要好好珍惜,就算出任何問題,優秀的A組御主卡克多先生一定能完美解決,加上你們一定可以打爆異星神恢復人理啦!~~不需要我這個『候補』的意見,我就去當我的輔助人員或者去研究就好,再不然我就窩在房間裡打遊戲也行,這份重責大任就交給優秀的御主大人卡克多先生和多才多藝的大家囉!

「另外結束後的報酬就算到卡克多先生醒來那天,我會一分不差的收好收滿~請千萬不要跟我賒帳,我不知道我會做出甚麼喔~

 

甩手掌櫃甚麼的御主可是求之不得,瀟灑轉身不給小達文西說剩下的話,讓他逮到機會變成鹹魚,他就是要徹底鹹魚化。何況ACG可不是白看的,這種俗濫梗他可不吃也不會動搖。

 

因此場景轉換到穆尼耶路身上,御主同樣回以冷笑。

「之前不是我賭命的話你還能在這說閒話?我運動健身干你何事?

「要是那位優秀的御主不小心失敗了,我要跑路才有力氣,你不想跑要陪他一起上路也不干我的事,你我的盡頭可不一樣,何況一般人也有生存權利,還是你很有把握他一定能順利完美?

「總之我不會妨礙到各位作戰,但也別來管我想幹嘛!

 

福爾摩斯不愧是偵探,說出來的話平和且真實,他倒是沒有像前面的幾人很想開嘲諷懟回去。

「那是因為能責備你的人類、你所知道的人們,在很久以前就已經消失了。」

「所以我現在幹廢你也是理所當的吧!

失意之庭?我看叫做惹火人之庭吧!’

 

御主隨手抄起旁邊的東西凶狠地砸過去,撲空,又是一個場景轉換,是新所長的場合。

「所以呢?你想說要我冷血幹爆異聞帶,不需要聽從他們的聲音不管三七二十一打爆他們?我說要讓我崩潰也講要說到點啊!之前若不是靠著這些居民,前面那些異聞帶哪裡打得下來?

「說句老實話,我們的歷史也是不斷被修正才成為『泛人類史』,所以更要心存感激這些被割捨的異聞帶,沒有他們的前例,後面的未來也無法發展。」

「不需要同情沒錯,但要心存感激。」

 

奧伯龍的話確實紮入他心中,要不是有巨人等作品當先例打過預防針,他還真的會受到打擊,當然,是那個還未遇過「意外」的自己會。

「當然不可能,物競天擇從來沒有停下來過,回歸日常?有部作品的主角也問過類似的問題,所以我早就有所覺悟。」

「『甚麼都不想犧牲的人,就甚麼也做不到。』我賭上了人類的覺悟,所以你這玩意兒的質問是沒有意義的。」

 

御主抬手遮住自己的左眼,左手袖子裡爬出奇怪的黑紅交織的紋路,似符紋又如文字,整個空間似乎意識到御主的不正常開始抖動,一股非FGO世界線應有的力量從御主的左半身傾瀉而出,扭曲表情的御主淡笑著伸直左手,現出黑底紅瞳的左眼與爬滿詭異黑紅紋路的左半臉。

掌心對著即將破碎的鏡片,一個刀尖從御主的左手掌中鑽出。

 

「我該出去了,寫給阿爾托莉亞他們看的假畫面差不多要結束了,要怪就怪這個世界線的人類最後御主,因為『竊案』而變成是我吧!

「我是為了終結所有一切而來到這裡,順手幫那個少年完成他的人生。」

 

-「吃吧!

進度條還有1/4左右,我先睡一下好了。

……

 

「這裡是?

御主睜開眼,抓抓頭茫然地看著四周,收到眾人的關心並表明自己沒事,阿爾托莉亞表現如PAD中的情報,其他人噓寒問暖,御主露出微笑並轉轉兩手手腕活動活動筋骨,招呼起眾人繼續前行。

御主漆黑的衣服下,最後一絲的黑紅紋路消失在左腰。

arrow
arrow

    正絃餘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