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哨嚮paro

-追加設定:

1.罪惡王冠「空洞」設定,但不會被人拔取,一人一武,請安心食用,不會有「我的王之力!()

2.沒有《滅活法》存在,人物表現會有差異。

-涉及原著劇透到551結局並且有部分修動,請斟酌食用。

-有刀有流水帳,而且沒邏輯性,結局一定HE

-人物屬於原著,OOC屬於我。


「秀英,我送代表的文件來囉!

 

金獨子在這次作戰後,被韓秀英逼迫用「救援魔王」名義申請「金獨子」的身分為「救援魔王」的助理,現在他每周會有一兩天來忠武路小塔,美其名曰送文件,實則過來討論後續忠武路小塔人員與物資的安排,也讓其他人確保這個魷魚魔王不會又去作死。

打開門,金獨子看見劉衆赫時嚇了一跳,近距離見到偶像讓他心臟漏跳了一拍,不明所以地看向韓秀英,後者無奈地嘆氣伸手。

 

「你的偶像,劉衆赫,想見代表一面,轉達一下吧!

「代表早說過,他不見其他團隊的人,請回吧!

「所以只要加入你們的團隊,就能見到他?

 

閉目養神的劉衆赫睜開眼,凜冽如刃的黑眸望著據說是救援魔王助理的男人,快速打量過發現只是個普通人又繼續閉目養神,金獨子的第四面牆沒有自己跳出來,代表劉衆赫沒有對他使用哨兵技能,那麼自己的秘密也許還能在藏一段時間。

根據兼任人事管理的劉尚雅簡單幫他做的測試,慎重起見總共測了三次,劉尚雅看過相同結果的報告後,語重心長地鄭重警告金獨子。

 

-「獨子先生,你如果想繼續隱藏的話,請務必不要再獨自作戰了。」

-「我的嚮導能力有問題嗎?果然很爛吧…..

-「不,相反的是比我還要強,恐怕獨子先生是S級,相信不用我多說S級的意義了。」

-「我是……我有S?

-「是的,所以還請獨子先生不要在像之前一樣獨自作戰,要是被首爾塔抓到恐怕列管是小事,像國外幾位S級嚮導一樣就麻煩了。」

 

S級黑暗哨兵更加稀有的是S級嚮導,各國對嚮導的控管相當嚴謹,甚至有的國家是將嚮導當成某種獎賞,供S級哨兵選用或強制配對等不人道行為,導致許多嚮導會像金獨子這樣躲著不出世。

 

回到現在,金獨子並不想再與劉衆赫有過多接觸,冷漠地拒絕劉衆赫。

 

「我團目前不招收人,還是請回吧!

「你們!

 

三番兩次都是拒絕,哪個團隊不是巴著S級哨兵上門?劉衆赫蒐集過SDK這個團隊的所有人資料,很有特色但整體實力比不過一線團隊,劉衆赫瞪向被韓秀英護在身後的金獨子,連普通人都能當助理,這詭異的團隊組合讓他百思不得其解。

 

那一天太多人看見,大樓間一隻巨大的大王魷魚絞殺幼年火龍,根據目擊者說法,幼年火龍帶來的高溫瞬間驟降,不久高達三層樓的大王魷魚便現身空中,伴隨著一個人影揮舞著一把極其鋒利的劍,斬下火龍的幾個弱點後一劍插進火龍的心臟,大面積冰凍了火龍的軀體,大王魷魚的觸手纏住火龍,兩隻大怪物就這樣拚殺五分多鐘,以火龍被撕成兩半終結。

 

幾乎目擊者都看見斗篷人的戰鬥,那麼救援魔王必然是個哨嚮之人,只是照這樣武力來看很可能是個哨兵,他們的團隊除了劉尚雅和艾琳還有幾位等級較低的嚮導搭檔,其他人都是哨兵,那麼一個普通人能在哨兵身邊不被影響的機率有多高?還是說因為和這些哨兵待久了,或多或少有了抵抗能力?

劉衆赫盯著金獨子推理著不合理之處,巨大的曼波魚悠悠哉哉地游到金獨子身邊,可惜在[第四面牆]的作用下,金獨子看得見但不會碰到曼波魚,自然就忽視它的友好,反倒是韓秀英急劇暴躁起來,金獨子感應到作戰隊長的不適,迅速抄起桌上的話筒通知劉尚雅過來。

等待期間他將韓秀英帶回辦公桌後,免除了與劉衆赫不必要的對峙。

 

「劉衆赫先生,請不要強人所難,代表的狀況塔也很清楚,請回吧!

……我明白了,告辭。」

 

收回曼波魚的劉衆赫再次離開,還與趕來的劉尚雅擦肩而過,劉尚雅進到辦公室幫韓秀英疏導暴躁的精神,金獨子則通過監視影像確認劉衆赫已經離開這個小塔監視範圍,才放出小魷魚加入疏導。

韓秀英體驗著兩人份的精神疏導,對著兩位嚮導露出虎牙。

 

「我真幸福,能被S級和A級嚮導同時服務,我真幸福啊~

「秀英……

「快找個嚮導綁定吧你!

「那我幫你通報?

「不要,我可不想被關。」

 

辦公室內一片祥和,而暴風雨正悄悄襲來。

 

一周後,金獨子拿著文件,他頭很痛,非常的痛。

 

某隻翻車魚居然向首爾塔提出合併要求,S級的特權下他們兩個團隊就這樣被合併了,氣得韓秀英當場要殺去和劉衆赫理論,嚷嚷著就算打不贏也要羨慕死他們,讓劉尚雅和金獨子一起為她精神疏導,當然這個提案被金獨子以「救援魔王」的權力強制壓下來了。

之後他用「救援魔王」名義提出上訴,然而S級就是有話語權且首爾塔的管理階層偏向劉衆赫,這讓金獨子考慮是否要打出「救援魔王是嚮導」這張牌,左思右想還是暫緩了,打出來的後勁目前他們的團隊承受不住,只能告知團隊所有人暫且作罷。

 

然後是商討合併後的分配,這次金獨子被強制戴上可以看見精神體的眼鏡參加會議,來的人包刮劉衆赫、李雪花、李智慧,首爾塔塔主烏列爾和加百列,他們這邊則是韓秀英、劉尚雅、鄭熙媛、李賢誠和唯一的普通人金獨子,李智慧大咧咧的鄙視行為讓他不斷告誡自己那只個未成年,不要和她計較等語句安穩自己的精神,讓小魷魚不要暗算李智慧避免露出馬腳。

當眾人來到休息時間時,救援魔王方的精神體早就聚集在金獨子身邊,簡直就跟救贖的魔王一樣的待遇。

 

「秀英,你的海星何時變成寶石海星了?

「最近分身用太多了,拚回來就變這樣了。」

「熙媛小姐,審判者真的是豹嗎?怎麼跟貓沒兩樣了?

「他很喜歡獨子先生啊~!那是要你撓他下巴,放心他不會咬你的。」

 

美洲豹「審判者」趴在金獨子的面前接受摸摸,享受的大貓打呼嚕的模樣讓人心花怒放,其他精神體似乎爭寵般巴上去依附在金獨子身上,連劉尚雅的蜘蛛也去湊一腳,其樂融融的樣子讓烏列爾笑著對劉衆赫說。

 

「或許可以對普通人改觀了,雖然非嚮導或搭檔,但金獨子先生確實能讓不分哨嚮的精神體平穩,難怪救援魔王會收下他。」

「如果烏列爾你的天堂鳥沒跑過去的話,我會很贊同你的話。」

「討厭啦~加百列,獨子先生很可愛啊~

 

會議室的中場休息就在這樣一片友好中渡過。

arrow
arrow

    正絃餘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