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哨嚮paro

-追加設定:

1.罪惡王冠「空洞」設定,但不會被人拔取,一人一武,請安心食用,不會有「我的王之力!()

2.沒有《滅活法》存在,人物表現會有差異。

-涉及原著劇透到551結局並且有部分修動,請斟酌食用。

-有刀有流水帳,而且沒邏輯性,結局一定HE

-人物屬於原著,OOC屬於我。


輕輕搖頭將那些聲音與影像抹去,[第四面牆]重新穩固抵擋著兩位長官無形的[威壓][干涉],金獨子雙手交握放在桌上,面上露出帶著無奈的苦笑。

他不會再任由人支配,他不會是任何哨兵的附屬,他會證明,即使是普通人、即使他是嚮導,他能靠他一手拉拔起的SDK,達成他想要的願景。

 

「所以要制裁我嗎?我謊報偽裝的事。」

「沒有的事,有些嚮導不想成為哨兵的附屬而選擇隱瞞自己,你的狀況不算罕見,但我們還是希望你能和劉衆赫配對,他不排斥你的疏導,而且你能抗住他的精神力,之後我們會讓他指揮你們團隊,這樣狀況剛剛好。」

「過了今天就不可能了,我不會和他配對,更不會交出SDK的指揮權。」

「獨子,你這樣我們會很為難的。」

「我不接受任何哨嚮配對,也不會交出SDK,還請兩位見諒。」

 

金獨子對於哨嚮配對態度非常強硬,明顯屏障又更加厚實,加百列給了烏列爾一個眼神,目前來看打感情牌搞不好會讓金獨子更偏激,之前救援魔王會自我犧牲的行動他們是知道,加上他是那位罪犯嚮導的兒子,隨便亂刺激金獨子,他會做出甚麼事,沒有人知道。

 

「你的報告稍後會出來,現在嚮導短缺,我們會如實稟報你的身分,這點還請你多見諒。」

「無所謂,我可以如往常接受的任務,但不接受配對和疏導非我團成員,還有不會交出SDK。」

「這就不是我們能管的,你能扛住劉衆赫的精神,『所』不會默不作聲,他很可能會是首爾下一個黑暗哨兵。」

「那就更不需要一個附屬作用的嚮導。」

…..希望吧!祝你好運,金獨子。」

 

看著兩位長官離去,金獨子打量這個休息室有無逃竄的地方,韓秀英應該已經照之前的安排去聯絡哈帝斯夫婦了。當年他「跳樓」後,是哈帝斯夫婦收留了被親戚簽下放棄治療的他,親戚們只想要他母親的著作費和保險金,吃相難看至極,宛如豺狼虎豹般壓榨一個失去父母的高中生所有價值。

他會認識哈帝斯夫婦,是他第一次伸出的精神觸絲弄倒人後,沒受訓過且天生體弱,精神接近瘋狂的邊緣,路過的波瑟芬妮替他壓下暴走的精神,哈帝斯了解來龍去脈後和妻子商量,無後的他們想收留金獨子作為養子。

兩人去獄中和李秀京討論過,後者點頭願意平分撫養權,她無法給金獨子正常的家庭與母愛,也許這對渴望孩子的夫婦可以。

 

然而事情發生的突然,被人推下樓的金獨子送入ICU,親戚們為了得到他的死亡保險金簽下病危通知書,要不是哈帝斯夫婦一得到扶養權,便趕到醫院重簽,金獨子也許就不會活下來了。

 

門又被打開,是劉衆赫。

 

高大的哨兵面色不善地拉開椅子坐下,望著眼前偽裝成普通人欺騙大眾的嚮導,想生氣卻又在得知對方的過往下,不知道從何發怒。

了解那張魚龍照片的始末,他才想通為什麼當初趕到現場卻沒有目標。

 

「金獨子。」

「怎麼了?衆赫。」

 

又是這種溫和無害的語氣,搭配著那張拒人於外的營業微笑,欺騙了所有SDK外的人,要不是今天親眼看見金獨子的精神數值,根本不會有人知道金獨子是個珍貴的S級嚮導,尤其是對方有自我犧牲的壞習慣。

劉衆赫忍不住起身走到金獨子身邊,一把拉起人的衣領湊近彼此距離,咬牙切齒瞪著眼前被他嚇了一跳後又露出討好笑容的渾蛋嚮導,那雙不安分的眼睛明顯盤算著怎麼逃離他。

劉衆赫下意識地想著乾脆把金獨子拆吃入腹,這樣是不是就能讓他的嚮導,安分乖巧的待在他身邊?

 

「你這傢伙,我真想殺了你!

「別這樣嘛~我有我的苦衷啊~

「少廢話,之後乖乖待在我身邊,少去管那些有的沒的事。」

「你這樣……我很傷腦筋啊~

 

金獨子輕拍著拉住自己衣領的雙手手背,柔軟的指腹與布滿傷疤的大手接觸的地方傳來彼此的體溫,劉衆赫的怒火稍降了些許,他知道他不能放手,眼前這個狡猾的嚮導一旦鬆手,很難再把他抓回來。

兩人沉默互看,金獨子保持著無奈的笑容看著劉衆赫,幾次出聲勸他將他放下來,劉衆赫全當沒聽到,而是警戒金獨子任何動作。在之前幾次大作戰中,他親眼見到作為救援魔王時,那隻外表相當無害的小魷魚坑殺了不少異形,就和他的主人一樣狡猾的光滑皮膚欺騙了所有人,在關鍵一刻忽然變大,吞噬撕裂所有來犯的異形。

 

眼前金獨子忽然分成兩個人影,眼前發黑頭腦暈眩,劉衆赫只來得及黑幕降臨時看見金獨子提起溫柔的微笑,感受到他伸出雙臂緊緊抱著他攤軟的身軀,在他耳邊輕聲細語,動作輕柔宛如情人般親暱的不可思議。

他才從手背上隱約的刺痛驚覺,自己被紮入了極其細小的精神觸手,而精神屏障在不知不覺下早已被金獨子控制到薄如蟬翼。或許,金獨子因為那段被人欺侮的過往,不想依靠他,或者說依靠任何哨兵,所以才會用盡全力掙脫任何想控制他的人。

 

意識的最後劉衆赫想到的,是照片上剛覺醒的金獨子,堅決狠戾的眼神。

 

「好好睡吧!雪花小姐會是更適合你的嚮導。」

「金……獨子……我要……殺了你……

「獨子,準備好了,動作快!

「嗯!我們走吧!

 

吃力地將昏倒的劉衆赫安放到桌上,脫下被劉衆赫緊抓的白色外套,金獨子頭也不回地離開休息室,和來接應、哈帝斯的親衛隊三個成員,逃出警報震天作響的首爾塔。

 

哈帝斯夫婦曾給予他一座庇護所,即將被通緝的金獨子非常需要,他在剛才與其說是測試,不如說是試煉的摧殘下,精神圖景接近暴走的邊緣,狂亂失序的星體散亂在宇宙星河中,難以平復。

arrow
arrow

    正絃餘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