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伴我度過國中(所謂中二時期)的金庸去世了。

我覺得很難受,畢竟國中時期除了讀書,就是耍中二(只有你吧!

而當時讓我抒發中二之氣的,就是金庸筆下的武俠世界,也是我踏入同人世界的第一步,更是我開始接受真人劇的開端,

有人說:當你年過二十歲,一切都會飛快的流逝過去,所有熟悉的人事物都會轉眼間成空,這句話不假也不騙人,

以前的時間哩,都會看著手錶倒數還有幾分幾秒,現在,呵呵!時間TMD不夠用!

金庸書中的人物給了我很多啟發,不只人物的性格所帶有的俠義之情,道義之念,也描寫許多人情事物中的正反面。

說了這麼多,就只想說:

謝謝金庸先生,帶給我們不輸國外奇幻世界的武俠世界,能與之匹敵的幻想世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腦洞
    全站熱搜

    正絃餘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