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FGO了,就是妄想,大家萬聖節快樂~

話說萬聖節,我想到的是魔劣的辣個萬聖節,核爆一瞬間的那一幕XD

 

「前輩……你的頭頂……

「每次特異點狀況排除機率後遺症,不用在意。」

 

本次特異點結束黑幕,御主總算拿回了自己的身體並收穫聖杯,然而似乎魔力餘波關係,大大的山羊角並沒有退去,小小的羊尾巴穿透褲子,不過被衣襬遮住,讓迎接的瑪修很是擔心,御主一如往常露出安撫的笑容,不過鑑於事關身體的問題,御主還是在小達文西等人的建議下,去找阿斯克勒畢厄斯和南丁格爾檢查。

兩位醫務室擔當檢查後,阿斯克勒畢厄斯收回手,開始輸入檢查報告。

 

「只是殘留的魔力,一陣子就沒事了。」

「那我可以去壓榨不是……是刷去素材的意思嗎?

……可以,但要按時休息,別在像之前那樣刷到失心瘋,別忘了之前才鬧出『英靈勞動基準法』。」

「呃……阿就素材不夠我能怎麼辦……我想都練阿……

「總之你沒事,我會跟小達文西說,去吧!

「謝啦!醫神。」

 

御主頂著兩個巨大的羊角走出醫務室,便見到剛來的莫萊有些不好意思地看著他,旁邊則是似乎陪同前來的潔諾比亞,是這次特異點後新加入的從者,莫萊從被召喚出來時就很好奇御主頭上的山羊角,御主知道莫萊的屬性以及喜好,點頭同意後莫萊湊上前左碰碰右摸摸,甚至疑似有愛不釋手的狀況。

御主覺得有種酥麻感,這就是那些長角的生物被摸角的感覺嗎?

 

「呼哈哈哈哈哈!雜種,你這是準備的萬聖節裝扮嗎?

 

未見人先聞其笑聲,英雄王詮釋了這點,而且旁邊總會跟著摯友恩奇都,美麗的碧髮人兒同樣好奇御主頭上的角,看見沒見過的莫萊和潔諾比亞,而前者外鄉人的職階,且散發著外神克蘇魯系列、具有威脅性的氣息,恩奇都的鎖鍊緩緩浮現。

 

「御主,這兩位是新來的從者嗎?尤其是這位……

「對阿!小恩你放心,莫萊有《克蘇魯》系列的屬性,不過已經沒威脅性了,不需要太緊張,另外這位是潔諾比亞,我們家弓職也有衝浪手了。」

「雜種,你這傢伙的發言越來越像你之前說的『慣老闆』了。」

「總不能全部壓在太空伊絲塔身上吧~

「我明白了,不過御主,你頭上的角沒問題嗎?

「阿斯克勒畢厄斯說只是魔力殘留而已,等特異點關閉就恢復了。」

 

已經不是第一次因為特異點而出現奇怪後遺症,御主習以為常摸摸腦袋上增加重量的大角,不以為然地聳聳肩,恩奇都歪頭看著御主,下一秒利用自己的能力也變出一對同款的山羊角,令御主有些驚奇。

 

「小恩也想體會看看?

「小達文西說今晚要開萬聖節派對,希望從者們有些打扮增加氣氛,而御主的樣子正好給我靈感。」

「那小恩就跟我一起扮山羊吧~畢竟在西洋傳說,惡魔巴風特的形象就是以山羊為原型。」

「話說御主會導致魔力殘留,是不是代表你與山羊有關?

 

安靜已久的潔諾比亞提出疑問,莫萊這才從沉迷於雙倍山羊的快樂中清醒,在英雄王那雙代表神性血統的美麗蛇瞳中放開御主的山羊角,也努力移開在恩奇都頭頂上的視線,御主大致有猜測的點頭。

 

「星座吧!我本身是魔羯座,能想到的就是這個。」

「原來你和羊這麼有關聯呢~御主。」

「雜種,過來。」

 

英雄王眼看著莫萊又開始對御主那對山羊角不懷好意,對御主伸出一隻手,秉持著「絕對不要讓吉爾伽美什開寶庫」的信念,御主拍拍莫萊,走到英雄王面前附上他的手。

 

「晚上開舞,跟本王跳。」

「如果您不嫌棄的話。」

 

晚間的萬聖節派對,在阻止龍娘唱歌後順利舉行,御主穿著這次的新禮裝―ハロウィン・ロイヤリティ(暫譯:萬聖節專用裝)和英雄王開舞,然而英雄王節拍和舞步太過自我,和他跳舞的御主跳得很辛苦,好不容易半牽引半配合跳到一曲終,御主趕緊和英雄王敬禮,給恩奇都一個眼神,王的摯友心領神會走上前,邀走了英雄王。

御主依序對瑪修、黑貞、小達文西邀舞,沒有她們,御主走不到這裡,之後才和賢王跳舞,對比較多自我成分的英雄王,和賢王跳舞輕鬆許多,成熟的王者很放心的將舞步交給御主帶領,跳出一曲可圈可點的舞蹈,御主接著去邀請最近才來到迦勒底的艾蕾修卡。

在第七特異點給了他們相當多的幫助,卻因為後來一堆事也沒開召喚池,直到現在才能召喚到她,讓御主等人有機會向她道謝。

 

「感覺如何?艾蕾。」

「還不錯,很多我沒見過的事物。」

「太好了,一直以來都沒有機會謝謝你,你能來真是太好了。」

「唔……看在你這麼努力的份上,來幫你也是女神義務,你可不要藉機偷懶喔!

「哈哈……有賢王在我想偷懶都不行啊……

「哼!再忙都不忘摸魚。」

「我可沒有您的毅力,偶爾開小岔也是正常的阿~

「總之之後我會好好督促你的,好好努力吧!御主。」

「這下我可沒得偷懶了呢~

 

接著御主和不少從者跳舞,吃貨如他自然沒有放過機會吃廚房組的大家特製的萬聖節大餐,要知道他們家有阿爾托莉亞外,也不少吃貨型從者,搶食文化可是這個迦勒底經常上演的狀況。

還很故意拉著被邀舞後臉色很臭的奧伯龍跳舞,自從解開第三靈基後從沒用過前兩個靈基,有搞事因子的御主自然不會放過這機會,和奧伯龍對嗆是御主為數不多一大樂事。

 

「傳說奧伯龍可是王子殿下阿~不教教我嗎?

「切!誰要教你啊!就你這扭曲的性格當甚麼王子?當網子還行。」

「用來抓你的網子嗎?那也不錯啊~

「夠了喔!真搞不懂我為什麼要答應來這裡!

「因為你分不清敵我阿~

「我會玩阿瓦隆了好嗎?

 

還拉著哈貝特洛特、曼迪卡爾多、帕希瓦里等平常被他抓去周回的從者一起跳舞,圓桌騎士們不愧是受過奇是教育,自動帶著他跳舞讓他輕鬆一會兒,期間他又學了不少舞步,有一個愛跳舞的姊姊,身為專用男伴的弟弟可不能跳得太過差勁,而他也喜歡。

 

當然,孩子從者與假孩童從者的安徒生打著「Trick or treat?」名義站在御主面前,看著他們打扮成各式各樣妖魔鬼怪很有趣,如果不要想整他會更好,所幸Emiya、玉藻喵等廚房組人員準備好特製糖果糕點,讓御主得以應付這些孩子們。

 

「御主御主,可以摸摸你的角嗎?

「當然可以。」

 

吉爾君拿到糖果後提出這個小請求,只要不是過分的要求御主都不會拒絕,何況是孩子們閃耀著光芒的瞳孔,隨著時間流逝而增加的身高讓御主直接蹲下身,讓孩子們去摸他的山羊角,滿足孩子們的願望後目送他們跑往回房間的走廊上。其他從者得知突然長出的羊角對御主沒有危害,也紛紛好奇的摸兩下以滿足自己的好奇,好脾氣的御主任從者們摸,而手中不忘從阿爾托莉亞們手中搶食,帕希瓦里好笑地和玉藻喵補上新菜。

 

「御主,你慢慢吃,不會不夠的。」

「阿爾托莉亞太會吃了,我怕搶不到,那跟雞腿是我的!庫夫林大哥!

「小子你手速要加強阿~這就給我啦!

「果然是狗,就只知道搶骨頭吃。」

「誰是狗!來打一場吧!你這個廚娘!

 

FSN中的槍弓老冤家一言不合又開打,御主用英雄王給的王律劍打開寶庫拿出他專屬空間中的擴音喇叭,眾人看見御主深呼吸,其他人熟練的摀著耳朵,御主這才朝兩人大吼。

 

『別在這裡打!!!要打你們給我去練武室打!!!

 

鬧騰一整晚後御主回到房間,一開門頭頂上的小王冠被門邊的賢王拿走。

 

「這次是扮演王子嗎?還戴這小玩意兒,那你想當哪個王的兒子?

「不過是配合特異點的裝扮,而且真正的王子是李書文爺爺,玩了一個很大的諧音梗,搞了半天還被奪走身體,不過很好玩啦~

「好玩到自己體內被放了聖杯而不知道,雜種,你心越來越大了。」

「還被弄到沒肉體,塞在娃娃裡,要轉職當甚麼了嗎?

「對不起王,我不該得意忘形…….但是我也很好奇,是誰在我體內放了聖杯,而且還沒有人發現……

 

御主解下腰帶和繁重的長外套,這套禮裝厚重程度不比那套太空衣還有年禮裝,繞了一大圈結果發現自己其實不是真主角,御主是有點小難過,考慮到每次都被捲進亂七八糟的事,御主還是覺得在旁邊吃瓜比較好。

回到房間一定不會穿衣服的英雄王對他勾勾手,御主聽話的走過去做到床沿邊,英雄王一手枕在腦後,一手將他拉進懷裡,而賢王把玩夠那個小王冠,將他與那件長大衣放在一起後也做到御主身邊。

 

「妄動王的所有物,真是大膽呢!術職的你說呢?

「區區雜種而已,時間到便會自動到王的跟前謝罪的。」

「就慢慢等吧~對了王,雖然我知道不敬,但是,」

 

御主輕咳一聲,對著兩位王伸出雙手。

 

Trick or treat?

「給予努力的部下獎賞可是王的職責。」

「好好接下吧!雜種。」

 

萬聖節的這一夜,還很漫長。

 

arrow
arrow

    正絃餘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