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沒錯!第一次終於把這邊的第一篇心得文開張了!!!!!

10月秋番開播後,依照我的往例慣性挑好準備周追得跟全出完再一次看的動畫。

那個史萊姆,請你不要變回原樣,維持這樣軟Q軟Q(台語)這樣最好!!!!

原本看小說漫畫都感覺還好,動畫一做出來我的愛萌症(可愛即是正義,只要可愛就可以!)

一發不可收拾,有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啊!(你星爺上身啊!)

尤其是配合表情時,頭上會出現問號或者受傷的符號,整個戳中我的點啊!

於是這部便成為我周追的番了。

順帶一提,OP是寺島唱的,這很OK。(一之木音也,我覺得妥妥der~)

再來是書店的骷髏,雖然好像跟台灣的書店狀況不完全一樣,不過發生的事也許會重疊。

重點是不可以邊吃喝邊看,也是會噴笑的到整個螢幕的番,尤其看著他的腦袋各種表現,真的很好笑。

但也畫出很多書店裡的內幕事,大家看到書店的店員表面上只要補充書籍或者排歸位,

實際上,他們要和出版社訂書、預估銷量與庫存等,都是我們看不見的辛苦,

如果沒有他們,或許我們印象中總是整齊乾淨的書店就不存在了。

謝謝各位店員,你們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絃餘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