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今天在洗澡時想到這件事,以下就列出那時候想到的"槍兵"們吧!

當然,這定義是見仁見智就是了(攤手

1.七大罪-金:魔力超強,體力超弱,然而背後背負罪孽的原因是滿慘的妖精王。

2.特殊傳說-冰炎:天生擁有冰與炎相逆的力量,身負詛咒且從小被送離家族等,某方面來說不好的運氣啊!(褚冥漾:即使如此學長還是火星人一枚。)

3.Fate的槍兵們:這個不用說吧!根本就是你們起頭阿(摔)(Fate迷不要打我)

4.魔法少女小圓-佐倉杏子:具我片面了解,速呼運氣也不好的妹子。

5.SAO-幸:是個可愛的妹子,可是因為拿錯武器(大誤),是因為某些原因,所以很早就領便當了。

6.劍俠情緣三天策:我大天策就因為不小心打了GWW的號,從此也背上這個標籤,我家軍爺表示身為天策哈士奇錯了嗎汪汪TAT

7.我家二兒子以及他的老師兼養父(目前沒打算出文,還在思考世界架構):當初只是覺得長槍很帥,然而隨著我的妄想到今天,我才發現他們也加入幸運E的行列......(摀臉)

以上是今日的妄想,有興趣可以留言補充你看過的自帶幸運E的槍兵們或者其他人喔~

arrow
arrow

    正絃餘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