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不小心跌近來了,本命大概除了棋洛都可以(喂!

不過好像因為住在地中海,離非洲太近,到現在還是沒抽到SSR(因為運氣都跑到白貓和神魔了。)

畫風和遊戲的一些設定可以接受,也沒有沒有SR或SSR就打不贏卡關之類,對我這個鹹魚+懶癌末期+ μg類型的人來說,這遊戲整體來說很不錯。

談談我對各男主們的看法吧!李澤言封面那件襯衫(?)感覺很好看,如果真的被放在心上就會很受寵,公私分明這點我可以接受,但放在現實......還是遊戲玩玩就好;

許墨這類型我無力抵抗(腹黑甚麼的太難應對了),從不二周助、真田幸村(網球王子)、夏碎、賽塔(特殊傳說)愛爾敏、艾爾文(進擊的巨人)等典型人物,如果真的遇上真的只能被耍得團團轉;

白起除了名字我有點小意見外,這個學長的個性和風格我覺得滿吸引人,也算公私分明,開出手就會出手,不會隱瞞這點就很喜歡。

真的三選一要挑我可能會選他吧!

喔!因為我很常玩遊戲,所以早就知道前期的東西物資別亂花,如果沒有白貓那樣佛的石頭可以拿,還是乖乖存好存滿吧!就寫到這吧!

這遊戲純粹只是聽聲音玩劇情,享受一下久違的少女心,台配這個我還能接受,不切日配只怕我切了就回不來=v=。

 

arrow
arrow

    正絃餘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