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設第一部完結就回家養老的咕達,結果從者們不想回英靈座紛紛來吵著要跟立香回家(見公婆)的設定。

OOC很嚴重,只是因為看到某張賢王的圖於是......

好吧其實想被踩的是我XD

 

 

手中拿著從達芬奇遞過來的劇照,前任人類最後御主眼神再次死掉。

 

恢復人理的生活,從者沒有離開回英靈座,而是跟著他回到日本,避免一群從者把自己的小公寓擠爆,他拿出根本用不完的獎金在郊區買了他夢想中的白色小屋,並在旁邊建造了和迦勒底格局很像、但是縮小版的建築,然後把所有從者趕去那邊住。

幸好當初把聖杯也順出來,天之杯他們真有先見之明,不然他要供應這群半神也好大神大佛也罷,他實在擠不出那麼多血或口水,也擠不出那麼多魔力給他們用。

 

更別提那幾個指名要以床上運動補魔的渾蛋從者。

 

現在魔術師協會為了親近人民(更為了賺錢),要他把過往拯救人理的經歷拍成電影,結果還這麼一拍票房好到跟好X塢有得比,不過想想那是真的用魔術做成的,或者真的用魔術去炸,一般電影聲光特效哪裡比得上。

 

攤開最新劇照海報,主題是他們在烏魯克處理那邊的特異點事件。

 

......但這劇照確定不是要吸引抖M嗎?

 

這眼神、這表情、這微笑、這角度,根本就是要踩著地球萬事萬物臣服腳下的意思吧!

 

攝影師你也是抖M吧!不然哪可能抓得住那些受虐狂的心態。

 

想到之前在路上聽見有女生居然想被罵"雜種",還會露出很開心的表情,他就頭痛自己的從者們可怕的吸引力。

 

依照這個思路,搞不好會有人求踩這種非常受虐的要求......

 

"嗯?果然被本王迷得神魂顛倒,才不見幾天就用這東西想念本王阿!"

 

耳邊傳來低沉魅惑的嗓音調侃著,他紅著臉忍住耳裡傳來的酥麻,回過頭看到劇照裡的當事人那張人神共憤的俊臉。

 

"王,這只是鑒於我是御主,給我一份表示尊重罷了。"

"沒關係,喜歡本王不是錯,本王勉為其難讓你體會一下拍劇照的現場,這可是給被冷落而感到寂寞不已的王妃特別的寵愛,給本王感激的收下吧!"

"不、不是!我沒有感到寂寞!放我下來!還有我啥時變您的王妃啊!"

 

不知道甚麼時候天之鎖已經將他整個綁住,還是那種床上專用的綁法,前任人類最後御主又羞又憤地掙扎著,卻因為長年被調教的關係,摩擦到的部位很快就讓他紅著臉喘息。

 

賢王很愉悅地將人綁回臥室的KING SIZE大床,於是前任人類最後御主用他的身體徹底體會一把抖M被踩得快感。

arrow
arrow

    正絃餘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