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沒錯!我又跳坑了!

身為後期才把fate看個大概的我,被朋友的賢王閃的故事與PV糊一臉後,也決定跳進這個無底坑。

都說FGO是養老婆的遊戲,那我可以多養個老公應該也不錯(喂!

比起中二天下地下唯我獨尊的A閃,對成熟許多的賢王我的好感度比較多,就像我對卡卡西、180(十年後雲雀恭彌)好感比較多是一樣的道理,

帶有年輕時期的特質,卻有著成年人應該有的成熟(我對這類人好像沒抵抗力?

當然可愛的幼閃抱在懷裡一定很滿足~(滾你個正太控

還有好多長腿大姊姊以及可愛的小姐姐們~(滾你個長腿控

雖然我可能還是愛白貓比較多(因為每次故事都有語音,這很吸引身為聲優廚的我

現在看看這邊故事,嗯!不愧是磨菇,故事寫得真的不錯,雖然我仍然是日文苦手。

希望下次能一發入魂抽到閃閃啊!三個閃閃一次滿足,想想覺得好棒啊!>///<

還有舊劍!雖然saber很美很強,但我真的比較愛亞瑟,因為我是歷史黨(明明就是自己愛的

雖然我大多時候是黑髮白髮控,但FGO,金毛我可以!(被打

也許之後開個坑自肥好像也不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GO 咕達 藤丸立香
    全站熱搜

    正絃餘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