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意外補了 PSYCHO-PASS 第三季,主角群又換人了,從第一季追到第三季的我,一路看著常守從新人到獨當一面,

在第一部劇場版裡追著狡哥到東南亞,現在看到第三季,居然被關了?!(大寫矇逼)
究竟是命運的安排,抑或人為的操弄?就讓我們看下去(勝竹如語氣)
兩位新人主角設定不錯,CV就不用說了,梶裕貴和中村悠一,大咖聲線演技都棒棒的,

再來就是執行官們除了雛河弟弟(考哥又是你!)也都換人了,六合塚小姐姐恭喜妳恢復了~
隨著劇本發展,目前我還算期待後續發展,畢竟小朱被關的原因我也很好奇,

不過最開心的莫過於狡哥你回來了,而且又和宜野座當同僚了,只是這次兩人都時過境遷,心境和當初剛當上監視官都不同了。
行動省的出現我覺得很可以,至少跟厚生省分割了,那麼像狡哥這種有用的人才就不會被「執行官」這容易受歧視的職位限制住。
現在看到第8集,不過我怎麼有種佐鳴的既視感,開始因為各自理念與信仰,因為事件決裂的倒數計時......

就看劇本怎麼寫吧!所謂彎得過去是拓海,彎不過去就填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狡朱 PSYCHO-PASS 心靈判官
    全站熱搜

    正絃餘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