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名字還沒有定底啦!所以暫時就打問號表示。
其實我是個家教迷,對家教的設定非常喜歡,可惜劇情真的不搭,黑手黨與七三方這我可以接受,我可以腦補(?)為了守護世界而在地下活動的守護者們。
不過我想是因為JUMP的精神與之不搭,如果這樣的設定給老虛(嗯?)等系列作家,也許會有其他有趣的發展呢(笑
家教我覺得背景設定人設都很好,就可惜劇情與設定有點違和,我自己覺得啦!

所以我開這篇,其實我認為如果把這個設定改一改,然後用自己的方式重新詮釋,會不會有不一樣的效果?
不過主角不會阿綱他們,因為我捨不得他們在我筆下崩壞。
總之會放在這分類,就是主觀意識會比較多,很可能不小心就把人給寫壞了,所以放在紅色警戒區(?)避免尤里的復仇(?)。
晚點會放上序章,後續內容等我寫完再一次放上吧!
想挑戰第三人稱混和第一人稱的寫法,以前我都挑戰全第三人稱,卻又想以第三人稱描寫人物思考,結果可想而知(倒

arrow
arrow

    正絃餘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