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用咕噠君,裡面名字叫楓昂。

一周年紀念前,先說說為什麼會來拯救人理吧!為什麼好好的地球生活不過,要跑到型月世界來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之前有篇文章是關於賢王的PV照,就是那位賢王吉爾伽美什,就因為那張劇照和PV,我入坑了,就這樣。沒錯,就是如此簡潔有力,樸實而無華。

另一個原因則是太多人在我身邊一直提到金閃閃,所以一直覺得很好奇,但型月那些,我承認真的吸引不了我,直到現在也一樣,我是認真的。

所以我對角色在其他部的表現基本都不曉得也不清楚,如果是名草有主的基本上我也不會饞著去妄想,至於喜歡閃咕噠?第七章真的會圈粉,所以喜歡沒啥不對吧!(好像哪裡怪怪的?)

選咕噠君的理由,第一個是因為髮色瞳色完全是我的菜,第二個咕噠子太魔性了,二創還有其中一部官漫讓我有心理陰影,所以我的文章登場的都是咕噠君而不是妹子原因在這裡,我知道咕噠子很可愛會手撕魔神柱,但請不要玩梗玩過頭,還是要以主線為主喔啾咪!

 

好了!入坑原因我講完了,接下來就講講這一年的攻()()()()!

 

首先是我的第一個五星,也是我老婆之一。

角色,暱稱:貞德˙alter,黑貞。

之前說錯了,那時候是殺人事件的活動,贋作離我太遙遠了。當初小白時期就按照其他遊戲規律刷個五星首抽,聽說評價不錯就開局了,完全不知道這個遊戲輔助比打手重要(*´艸`*)所以一直失明到了送長駐五星的時候。

梅林何時來? 2020新年福袋抽到,於是黑貞雙梅林,用過都說讚! d(`)b

到最近活動的打柴田都還是讓她當作主攻手火刑對方,即使沒有寶解技解又如何?絕對領域、傲嬌、口是心非、遜炮萌,本質因為是貞德所以其實很聽話,berserker職階還可以跟你聊二次元,這樣還有不抽的理由嗎?

以上這些,都~~我玩了快一年才知道,那時候小白時期哪懂那麼多?看加倍就抽了哪還管那麼多?

想對角色說的話:謝謝你黑貞,你永遠是我的隊伍中的第一打手,希望有一天你能寶五,和你約定過所有的新強化一定會先用在你身上的約定,直到現在還是有在兌現喔!所以不要再傲嬌了,下次就給拎杯當好祭品給拎杯寶上去!

靈衣?你去逼達文西醬吧!他不掛商店我也沒辦法幫你換~

黑貞.jpg

 

再來是大家最可愛的後輩,唯一的妹妹。(獨生的怨念) \()

角色,暱稱:瑪修˙基爾萊特,瑪修。

我承認我和大部分玩家一樣,都是第六章才開始練瑪修,不過也確實在那時候開始,瑪修的實用度才上升,直到現在我只要能用第一部型態的話就會帶出去,第二部真的太難用了,我知道是為了符合主線啦!但不喜歡那個型態就是因為難用!每次打困難關卡瑪修開始疊盾的時候就是再也不痛的時候,除非遇上G8會拆狀態的,不然我方都是硬硬的~

想對角色說的話:瑪修,你已經很可靠囉!所以不需要把自己逼太緊,有你的守護,我可以把自己的性命交給你,所以不需要總是那麼緊張,我們會完成我們的使命的。

泳裝?你要去問達文西醬啦!你們的靈衣泳裝不是我在處理的啊!

馬修

再來是讓我()入坑的王。

角色,暱稱:吉爾伽美什(),賢王()、王樣()

就是他!就是他用各種沙龍照成為最後一根稻草,把我推入坑的那個男人!為什麼一個男人可以俊()()成這種程度?明明弓階在FSN-Fate線和UBW線還有FZ的時候讓人恨得牙癢癢,卻在FGO把我推入坑,可惡!

一抽到他的那刻我超嗨的,而且他一來就是寶二,第一個一來就是寶二的四五星從者(十連裡有兩張),再一次加倍成為第一個寶三的四五星從者,然後我沒能寶四,因為山之翁池嗯……參見另一篇文章,那是血淚的真相。

他是我入坑的原因,所以現在很努力要寶五和往310邁進,目前還剩咖哩芝麻Lv.6,毒針黨證…..!再去加班吧!

想對角色說的話:王啊!我是真的很想把您寶五的,所以請再下次加倍時出現好嗎?用換得感覺超廉價的!您真的要讓自己的身價往下掉嗎?還有不是不派您上場,是您適合的隊伍還有人沒到,所以還是請您暫時在日常隊就好,偶爾周回隊上上班,加太多班您會過勞,艾蕾會抱怨的!

話說您平常穿得比較像泳裝,泳裝卻像平常人會穿的??是烏魯克式風格?

賢王

接下來是弓階的那位。

角色,暱稱:吉爾伽美什(),英雄王、王樣()

兩個人同時存在的話就AUOKANO分,基本上大家都知道弓的這位太常出現,圈粉力很強,但我是比較喜歡賢王,這個職階的據說是CCC好像有個更適合的御主?而且很喜歡阿爾托莉亞,所以這個我比較不會去寫相關的饞文,當然抽到那時也和賢王一樣的反應直接歡呼,而且他是目前唯一一個寶二的五星從者!兩次都是單抽抽出來,2020新年日替沒能抽出來,是2000下載日替60+2呼符出貨,結果導致黑貞和魔王信長可用石頭不夠QAQ,唉!算了,我再努力攢石頭吧!(遠目)

喜歡程度和賢王差一點點而已,反正同一個人,只是我通常會對年紀大的好感更多,就像10+雲雀等人,成熟的魅力和絕對領域就像黑洞,總是深深地吸引著我!(阿斯~)

想對角色說的話:!謝謝您願意在這次寶二!寶五不用說一定要的,但是您知道屬下我很窮,真的能用的石頭不多,所以請您每次召喚時可不可以分點運氣,多點回應早點寶五,這樣我才有餘裕抽恩奇都啊!(搓搓手)

您說街機的您有靈衣要我也交出一套?去找達文西醬,那是他的業務啦!

 英雄王

 

接下來是兩位緊隨黑貞後來的人。

角色,暱稱:阿蒂拉(saber)/玄奘三藏,三藏醬。

除了黑貞,就是她們陪我走過最久的五星,要知道那時四星只有德翁一位,練這三個花了多少QP和材料(д)不過現在打第一部根本屌打,一堆妖魔鬼怪的從者隨便嚕個兩下就把王給拍死,所以他們倆個比較常在剋職或者多怪物的關卡上場。

現在依舊很好用,尤其是阿蒂拉的暴擊,三藏醬拍飛人,看到這幾幕就一個字,爽!我可是有梅林阿~這兩個人剛好配上。

想對角色說的話:雖然兩位可能比較無法打高難,但我還是會讓兩位繼續坐在現在這位置,前期沒有你們,我也沒辦法順利打通這堆奇奇怪怪的關卡,之後還有兩位能克制的敵人,還請多多指教了!

你們也要靈衣或泳裝?你們兩個平常穿得不像泳裝嗎?靈衣老樣別問我,去找達文西醬要。

阿蒂拉和三藏

第一個單抽出的五星以及這次復刻抽出的狂職版。

角色,暱稱:魔王信長,魔信、信長、阿信/泳裝信長,狂信、信長。

他是第一個單抽出的五星,那時候新手運消退,然後迎來第一次活動:咕噠咕達本能寺,那時候想抽信長,可是還在養其他人,就想抽狂職信長,結果抽到剩呼符*2,最後一張他就來了,正好補足有些職階沒AOE的問題,雖然風向榜給他很不好的評價,但我覺得很好用啊!

魔王型態的大長腿阿斯~還一卡附三種型態,很划算的!

狂職版的還會歐拉歐啦!看了連續combo就是爽!

而且那可是nobu!日本最有名的nobu!還是釘宮!不抽你根本不愛ACG()

想對角色說的話:努力寶上去吧!讓那些來自西方的英靈們見識見識東方的實力!我們也有很強的英靈的!然後多用魔王型態,看你踹人我很爽XD泳裝版也很讚!不過那頂帽子真的不會太重嗎?

信長

 

再來是前面提到說賢王是一來寶二,但這位才是第一個寶二的四五星從者。

角色,暱稱:馬嘶,紅A(故意欺負衛宮時XD)

他是我第一個寶二的四星從者,那時候其實想抽迦爾納和狂周納,然後歪到寶二(理所當然上面兩位都沉了QVQ)在第六章二姊沒辦法的關卡中幫助很大,尤其是莫德雷德,壓血+梅林,第一次打出快40W傷害是他打出來的^q^,黑貞要打出這傷害還是後面遇到ruler或狂職才超過,後來只要單挑劍職都是他上場,直到英雄王來了他才退下來,你說低星戰神羅賓?他是我第二部才來,而且他來後英雄王沒多久就來了,根本沒用過()

想對角色說的話:就算有英雄王,你還是要工作喔!如果哪天又遇到剋王的關卡,就是你要上場喔!所以努力向寶五邁進吧!馬嘶~

馬嘶

 

最後是完全戳中我的點的兩位女從者!(人太多了我寫不完)

角色,暱稱:楊貴妃,娘娘/葛飾北齋,北齋。

黑髮黑眼是我的菜中菜,只是為什麼都要和克蘇魯扯上關係我真心不懂,就跟希臘神是機械神一樣不懂,不過人家是型月世界,跟我們地球史可能走不同路線(攤手)前者新年呼符中的,我迦第一個外星職,不只上火還能越燒越痛,越打越痛,何況者得那麼可愛,阿~我終於懂唐朝滅亡的原因,雖然型月的這位太瘦了,難不成以為史書中以為娘娘豐腴是因為那些觸手?

北齋我只有活動劍,因為我沒遇過他的外星職階的池(福袋不算)但是個性好可愛,而且很會畫畫,又和邢部姬(我只有弓)很搭,也就可以和我很搭,二次元萬歲~ACG大神我永遠信奉您!請再多賜予我一點糧!兩個都大長腿,棒棒的!

想對角色說的話:娘娘請讓我把您寶五吧!巧克力很好吃我很喜歡,下次在一起做中式月餅或點心吧!北齋你要不要也讓外星職的你也來啊~我這邊很多素材喔!或者想看哪幾個從者曖昧動作我也可以提供令咒幫˙忙˙一˙下!(一天一劃,不用幹嘛~)

?你們也要靈衣?去找達文西醬,我只能反應但達文西醬不掛商店我也沒辦法啊…..話說怎麼每個人三不五時都問我有沒有她們的靈衣啊?(抓頭)

娘娘北齋

 

 

當然我不只這些從者,但一個個寫我會累死的,其他人就不在這裡表白了(?)其實不管是哪個角色都有他的特點,然而我覺得最近的關卡都變成綠卡天下和形狀了,感覺很心酸,藍卡隊就不提連發問題,綠卡爆擊NP好的都可以二連三連發,紅卡隊越來越式微,有時還要靠換人或者用嘲諷換人下場(!拎杯沒有嘲諷禮裝),要不是有醫神和海倫娜,加上最近進來的孔明老師,我都不知道我2.52以及之後關卡要怎麼打。

網路上看似平民的隊伍,但禮裝各種豪華,滿凸寶石翁、五百年的執著、嘲諷禮裝(太晚來沒拿到真心覺得幹)、慈悲無き者(也是太晚,靠!)等等,害我看完原本要試,看完禮裝只好摸摸鼻子再去開其他影片。

所幸我的牌運都還行,目前翻車次數不多,雖然有幾次險勝但都沒有令咒,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一周年了,目前統計出來五星(只算人)10位,四星(含活動)32位,三星(不含重複)以下72位。自從梅林課了2000元後,我就決定我只課福袋。

希望這遊戲還能讓我堅持住,因為我已經開始沒興趣了,和白貓神魔比這遊戲我的資歷太淺,加上入坑原因我覺得吸引力太小,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堅持兩年以上,還有希望之後我也能玩玩藍綠卡隊,或者低星隊等等。

不過這遊戲抽卡和素材太坑了,真的要把角色練好練滿,我只能說真的有困難,時間得花不少,偏偏官方一直說這不是效率遊戲,然後出一堆要農很多素材的活動,逼得人不得不算時間消耗體力或者抽增加素材的禮裝……

好啦抱怨這麼多,等我真的沒興趣了這些就會與我無干了,目前還有賢王310寶五和英雄王寶五等等吸引著我,還有幾個還沒抽到的角色拉住我待在這坑,例如男亞瑟、法老王、始皇帝、福爾摩斯等等,這幾位還沒抽到、我也很有興趣的角色,希望二周年後我想要的角色與輔助都能一抽入魂,真的很希望,因為真的太坑了……(靈魂出竅)

一周年咕噠咕達到這裡了,預計如果2.52打完可能發篇心得文,或者很可能就是半年後了,就醬,掰!

243337

243336

P.S.1圖片只有英雄王禮裝是從網路截圖,因為我沒有,其他都是我的遊戲裡自己一張一張弄,絕對不是我忘記可以從網路抓。(心虛)

P.S.2 去年11月截圖後又增加這些人,下次發圖時又會增加多少呢?希望是增加我想要的。(望天)

P.S.3 重複很正常,我正在看那些從者要留小隻,以便放完朝就可以下班領邊當,因為我沒有嘲諷裡裝QV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GO 咕噠君
    全站熱搜

    正絃餘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