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掘到新題材了!結局我猜應該是傻白甜走向,不過中間女主為了不要走向BE所以拼命的樣子很有趣,還有各種腦內會議,這部我可以。
CV主要角色都是大牌的,女主的是白貓project的夏洛特配音,FGO中也有出現的內田真禮,想當初就是因為白貓的夏洛特喜歡上她的,聲音很有元氣!而且角色又很強,小夏我愛你~
首先男生部分,蒼井翔太、柿原徹也、鈴木達央和松崗禎丞。
第一個蒼井翔太,是在歌王子裡認識的,聲音真的好聽到爆!想當清澈而且屬於中高音的少年聲,超喜歡他在歌王子唱的歌。
柿原徹也,或者說納茲我會更有印象,雖然弟弟這個角色不是找內田雄馬配有點可惜,不過劇中大喊大叫十足十的納茲那個聲線就會跑出來XD
鈴木達央是多少有聽過,不過真有印象的角色是FGO的醫神,白貓好像有他配的角色,恩......我再查察吧!聲線也屬於低音的,嗯!我愛低音炮!另外說說他在裡面配的角色,我覺得跟獄寺隼人完全重疊,這下又有人要玩角色串場了XD
松崗禎丞,SAO主角桐人48763,沒想到你也有這天啊~XD還有鬼滅的伊之助也是他,三個反差很大,喔!還有從0開始,那個傲慢XD

女CV扣除主角,瀨戶麻紗美我有點不熟,也許是最近少追新番所以不太清楚有那些角色。雨宮天,這個大咖的列不完,田村睦心,有見過但一樣舉不出例子,因為番看不夠多(躺)
M.A.O我也舉不出例子,對CV知識量不構真的對不起(齊格飛式對不起)
岡咲美保或許很多人也不清楚,但說轉生史萊姆應該就沒問題了,沒錯!就是那隻會發出"噢屋"的那隻開掛開上天的史萊姆的配音員,只是這次轉生的不是他,是別人(笑)
索菲亞的水瀨いのり真心抱歉,一樣舉不出例,但配的很好,很有怯生生的小動物感。
早見沙織不用說了,魔劣聽了一整季的妹子聲線,辨識度超級高,實在太好認了,這配女遊戲裡的女主很可以,很會拉攏人心攻略男主們!
其他人就請各位自行辨認吧!這部我很推薦看,至少在轉生題材上,這部也算別出心裁的一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轉生惡役
    全站熱搜

    正絃餘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