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我想挑戰看看,所以會和劇情開放(盡量)同步更新~

 

10/9

「怪了,我怎麼又有種似曾相似感?

 

御主抓抓腦袋,看著散去的闇之新選組隊士,拄著下巴發出如此宣言,瑪修做為不是第一次聽到的成員,將護目鏡推起來看著陷入沉思的前輩。

 

「所以前輩已經有頭緒了?

Silver Soul(因為日文發音跟蛋蛋一樣,為了不污染純潔之人所以都會用英文替代)、神劍闖江湖,不過最像的應該是薄櫻鬼,我之前陪我姊看的一部同樣以新選組為背景的幕末動畫,初始為戀愛向遊戲後改編成動畫,不過裡面多了喪屍還吸血鬼的元素,我姊是看得很開心啦!我卻覺得恩......不倫不類?

「姊姊的御主你到底是生活在怎樣的世界......是現代所謂的『宅男』?

 

信勝在一邊吐槽已經開始自動講解劇情的御主和自動圍上去聽講的從者,身為剛被召喚的信勝表示不能理解。

 

10/11

齋藤一和山南敬助的背叛與提到的「芹澤」都沒有讓御主動搖,在得知薄櫻鬼前傳與另一個世界版本的歷史後,也只有這次特異點被召喚來幫忙的以藏衝上前想攔人,卻還是讓人跑了。

 

以藏看著沒有甚麼驚訝的迦勒底御主與其他人,不爽地瞪過去。

 

「喂!你是不是知道甚麼?

「本來就知道他們怪怪的,而且歷史上本來就有記載了,會提高警覺不是正常嘛~

「我們御主可是會很能猜的呦~有考慮來嗎?阿哈哈哈~

 

景虎站在御主旁邊笑著解釋,土方對於傳說中的軍神是女性遲疑了一下,便轉向看起來在思考的迦勒底御主。

 

「你怎麼看?小子。」

「總之先追上去吧!芹澤鴨,是近藤猩......不對是近藤局長前一任的局長吧!我沒記錯的話歷史的話,土方副長你們和他關係很差勁。」

 

面對土方在瑪修看不見的角度比畫過自己的脖子,代表自己知道他們曾做過的事,土方點點頭。

 

「阿~也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出現,一個索魂的怨靈。」

「罰抄個局中法度如何?還是叫他切腹?

「真會開玩笑阿迦勒底的御主小子,連居中法度都知道還想切腹,你這小子腦袋真神奇。」

「土方先生,那現在要追上去嗎?

「走吧!沖田小姐,反正總要搞清楚來龍去脈嘛~

 

於是看見了被侵蝕的魔王信長,芹澤非常標準的最終Boss模式帶著黑氣哈哈大笑消失,連帶著齋藤與山南也離去,眾人面色難看,尤其是不相信又要站到親親姊姊對面的信勝,不斷喊著要信長清醒,沖田雖然很常與信長打鬧,但真的要下重手時發現抖動的刀與手,身心的抗拒讓她覺得有些困難。

 

景虎和瑪修不愧是元老,看著某人還雙手抱胸低頭沒動手,估計等等就要有人遭殃了,互看一眼一同倒數計時這次會用多久爆發。

五秒後,御主笑瞇瞇地把BB和術呆召喚過來,指著被侵蝕的信長,和表情不符的凶狠語氣下令。

 

BB,給我狠狠往信長屁股紮兩管讓她給我清醒!

「好的~Master~

 

消失前信長都是側著身,因為被紮的那邊屁股很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GO 咕噠 瑪修
    全站熱搜

    正絃餘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