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雙手從背後和腰後探出,背後傳來偏冷的重量壓在褚冥漾背後,他除了想"學長又壞掉了。"外,也就任由後面的那個人去了。

 

出院之前提爾對他說,如果冰炎出現甚麼異常舉動都不要太意外,醫療斑治療不用錢、多多來讓他可以看美人巴拉巴拉,老樣還沒說完就被出來的冰炎長腿一抬踹往牆壁當壁雕,旁邊的藍袍們司空見慣閃過,視若無睹走過去,完全沒有人想去把提爾拔下來。

跟在後面的越見連個眼神也沒給提爾,補充道哨兵會通過接觸嚮導的體溫與觸感等緩解身體的狂躁,通常擁抱甚麼的很正常,但如果真的不喜歡,就把他推開或揍飛。

 

.....他還真的不敢推開或著揍飛這個紅眼殺人兔阿大哥。

 

後來他們回到宿舍區,他習慣和冰炎打過招呼便往住所走去,卻被冰炎一把拉過進懷裡,偏低的懷抱穩穩攬住他不穩的身軀,將銀白色的腦袋埋在他的脖頸上磨蹭,偏冷吐息擴散耳邊,害羞之餘他的想法是:學長終於壞掉了嗎?

                                            

隨後想起提爾和越見說冰炎可能會對他有比較多的肢(動)體(手)接(動)觸(腳)以及處理方法,反正他這個路人甲也沒幾兩肉、都是排骨身材,就給他摸吧!

 

"褚。"

"是?學長。"

"褚。"

"學長?"

"褚。"

"......"學長你是在叫魂(台)嗎?

 

啪!

 

"你不腦殘是會怎樣嗎?別以為說台語我聽不懂。"

"對不起我閉腦。"

"哼!"

 

一把抱起褚冥漾,也不管他的掙扎與驚呼,一個傳送陣連人傳回房間,隨後將人抱上床直接倒頭就睡,順便將安眠咒拍在那個尚未回神的腦袋,他想等醒來後,褚冥漾大概又要大驚小怪了吧!

 

之後的日子,就是開頭那樣。

 

坐在冰炎懷裡抱著中階符咒學課本,緩慢的念著上面的文字,而冰炎則抱著他緩解剛才因任務而零亂的感官,順便糾正褚冥漾的發音和指導觀念的建構。

 

"錯了,是LU不是RU,還有是DIO不是TIO。"

"喔喔!難怪發不動。"

"另外這裡畫錯了,木元素要扣這裡是因為要穩定風元素與水元素的釋放,土元素在這裡是作為輔助木元素和水元素不散掉。"

"難怪上次點不起來......"

"嗤!犯這種蠢錯,出去別說是我代導的。"

 

全校早就都知道我是你的代導學弟了學長.....

 

"看來你是很想被我眾在黑塔門口阿~褚。"挑眉。

"學長你確定你沒再偷聽嗎?" '當初不是說收回了嗎?我的隱私權呢?'

"就算不用監聽也知道你在想甚麼,都寫在臉上了。"

'我發誓我總有一天練成面攤,讓你們都看不出我在想甚麼!可惡!'

"哼!等你頭髮白了也不可能。"

 

因為我會讓你在我面前展現,所有屬於你的一切,然後全部占為己有。

 

堵住那張還想繼續反抗的唇瓣,冰炎將後面的話用行動表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 BL 冰漾 特殊傳說
    全站熱搜

    正絃餘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