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冥漾出院後回到正常生活,中午時間與好友們坐在熱帶餐廳裡享用午餐。

 

......也許有那裡不一樣了。

 

第N次嘆氣,四周刺痛的視線讓他想跟哈利波特借個隱形斗篷,或者學忍者來個霧影之術,把自己藏到所有人都找不到的地方。

如果眼刀能殺人,他已經死了萬千次了。

 

"漾漾和學長最近都形影不離,感情好好喔~"

"根據我用......觀察,自從你們出院後,一起出現的機率比之前多了三成五,在哨嚮區裡也是同進同出比率上升到五成到七成五。"

 

啥鬼?

千冬歲你用甚麼觀察我?

還有火星人王黏著我一點都不好好嗎?

喵喵你沒看見位在我們隔壁的隔壁桌那位妖精學姊一團怒火在眼裡燒,然後旁邊還有幾個咬牙切齒、咬手帕一臉"我不依"的男男女女嗎?

如果那些怨念的目光可以殺人,我都不知道要去找獅頭輔長多少次了!

話說學長果然是紅顏禍水,那張臉男女老幼全部通吃,嘖嘖嘖!

 

啪!

 

"又在腦殘甚麼?"

"報告學長,我甚麼都沒想!"

 

冰炎式巴掌差點讓褚冥漾撞上難得的袍級限定蛋糕,藍白紫黑加一個守世界超有名的甜點店的蛋糕全部到齊的桌面(紅袍因為隱密性,所以千冬歲買另外的高級蛋糕給他),說甚麼也要扛下這巴掌,很像原世界的草莓的果實散出晶瑩剔透的光芒,正向褚冥漾招手說"快來吃我快來吃完我"這樣的美味宣言。

看得褚冥漾覺得不快吃完會愧對自己的良心,完全把自己絕對不碰守世界食物的制約忘得一乾二淨,在甜點面前所有自制全數拋諸腦後。

 

"冰炎,不要跟甜點吃醋喔!"

"閉嘴!"

 

旁邊摟著親愛的弟弟放著閃光,夏碎笑著小聲調侃冰炎,後者回以一記狠瞪。

然而夏碎何許人也?

好歹與冰炎搭檔許久,關於要如何應付彆扭的殿下,其心得與手段都可以出好幾本書供那些追求者參考,不過他可不想冒著被自家搭檔追殺的風險這麼做就是了。

看著冰炎想用眼神殺死這些甜點的灼熱目光,紫金眼底滑過調笑。

 

"褚,聽說你要補上課程?"

"恩......輔長說我因為太晚覺醒,所以要補不少相關知識,說甚麼避免我隨便跟人家跑了甚麼的唉喲!學長你為什麼又打我?"

"哼!要是你知識不足隨便跟其他哨兵結合就不要說是我代導的。"

"我才不會勒,而且不會有人要我當他嚮導啦!"

"漾漾,其實不少袍級哨兵想跟你配對。"

 

浮出空氣的萊恩默默補上這句話,又隱遁到空氣中,搭檔默契讓千冬歲接下話。

 

"漾漾,自從大戰後很多知道妖師本質並不壞,那時的事件是安地爾搞得鬼,而且最後若不是凡斯暗中壓制被鬼息紛擾的哨兵,那場戰役也不會那麼快平息。"

"就是阿就是啊!而且在漾漾身邊會有種安心平靜的感覺,所以漾漾不可以總是妄自菲薄喔!"

 

朋友們一人一句的勸說著,讓褚冥漾心中思索著他那有惡鬼嚮導稱號的姊姊大人,據說她能瞬間鎮壓十個紫袍哨兵,黑袍目前最高紀錄是三個,而然雖然沒有出手,但他相信絕對也變態等級。

 

......不過他還是覺得不會有人來找他這個衰人配對。

 

這樣想他心情好多了,於是歡快地吃完袍級限定蛋糕,然後在兩位學長的目送下,風風火火與友人們一起去追教室。

 

"冰炎,這是小歲給我的名單,你自己看著辦?"

"嘖!提爾那個渾蛋......"

"要的話要快喔!學校內還未配對,對妖師不反感的哨兵已經蠢蠢欲動了。"

"知道了。"

 

夏碎笑瞇瞇地看著冰炎掃過名單後一把火燒掉,嗯~有好戲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 BL 冰漾 特殊傳說
    全站熱搜

    正絃餘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