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邀賽後葉修正式退役回家繼承家業,穩定後每個月固定抽一周時間回興欣指導,剩下的時間就是補齊十年來落下的知識與責任。

 

B市與商場上葉家對外十分低調,幾乎除了葉父偶爾會出席部分軍政的商會外,兩個兒子都低調的神龍見首不見尾,非必要絕對不出席不露面,神秘程度直逼當年葉神死活不露面的程度,果然是一脈相承。

然而在葉修露面後的現在,葉家雙胞胎兄弟掉馬的時間也悄然接近。

 

葉修帶著墨鏡口罩走進上林苑,下一秒就被埋伏在門邊的方銳和魏琛一人一邊架到椅子上,伍晨俐落的將人綁在上面,所有人一字排開,面露兇色一副準備刑求逼供的架式,對於戰友們突如其來的背叛與怒火,榮耀第一臉T的葉修難得不知所措的矇逼臉。

 

「怎麼了?我最近有那裡惹到你們嗎?

 

這次連好妹妹的蘇沐澄臉色都不怎麼好看,皺著眉頭將今早的報紙與PAD攤在葉修面前,葉修看完標題和照片後恍然大悟來龍去脈。

 

【退役選手葉修與3女共出遊?

【與模特兒白翠琴牽手摟腰搭肩?葉神私生活令人質疑!

【知名設計師白雅菡共進餐點?當年嘉世是否才是正確?

 

「葉修,這是你吧?

「呃…..對,前兩個是我,但是那是……

「老葉阿~我真是看錯你了,沒想到你也染上公子哥的壞習慣了,你以前只是心髒,現在連思想都如此汙穢。」

「先聽我說阿老魏,那是…..

「就是啊!老葉,你還不如繼續留在這裡當教練,不過現在我們也不敢收你,要是對蘇隊和老闆還有唐柔做出甚麼我們興欣可擔不起啊!

「點心大大阿讓我說話啊!那是…..

「葉修,你真的也變成那些玩絝子弟嗎?

「小唐聽我解釋阿真得不是報紙寫的,那幾位是…..

「前輩……

 

眾人你一言我一句損著葉修,蓋掉葉修欲解釋的話語,發現解釋無果的葉修選擇閉嘴等他們損完自己,畢竟是自己的隊友,實在不能把最近會出來閒晃的大少爺氣勢還有軍人殺氣拿出來,要忍耐要忍耐……

終於大家發現葉修安靜不語,想了想還是讓他有解釋的機會,陳果雙手交叉胸前看著葉修。

 

「給你3分鐘解釋。」

「我堂姊我表姊我表妹兩個與我媽。」

 

不用3分鐘的一句話,瞬間鴉雀無聲。

 

魏琛和方銳還有伍晨你看我我看你,試圖從葉修和照片上的女性找出相似點,然而偷拍的照片像素實在不怎樣,難以比對出他們到底像不像,在他們找證據的片刻葉修輕鬆地掙脫繩索,正按摩著自己一雙寶貴的手。

葉修淡定的拿出手機撥出一串號碼,沒多久對方就接起來,好聽的女聲通過葉修的擴音傳給在場所有人。

 

『喂?修修,怎麼了嗎?

「堂姊,我們上報了,記者會誰開?

『等等甚麼上報?上什麼報?

「前天帶Maria逛街被拍了,估計表姊也被吵了,是XX報和OO日報,還有幾個網路新聞頻道。」

……我看見了,最新的報導把秋秋和伯母出門逛街被說成你被包養,這些人是當葉家人好欺負嗎?修修你等著,看姊怎麼收拾他們!

 

得,誤會解開了,但是外面的還沒搞定。眾人看著葉修努力勸住堂姊別衝動把人收購,幾分鐘後才掛掉電話,沉默的回看眾人,開始解釋整件事。

 

事情發生在上周,長年旅居國外的姑姑一家人回來,於是作為東道主的葉修就被以最有空閒的名義踢出去接待,然後聞訊而來的大堂姊和母親姊姊的女兒也來湊熱鬧,於是有了照片上與姊妹們摟摟抱抱的一幕。

接下來是昨晚被拍的,是葉秋與自家母親在高級餐廳等待他的一幕,葉修因為開會比較晚到,但記者就是唯恐天下不亂,拍到素材就走了。

 

「還以為你轉性了?原來是家人聚會啊!早說啊!

「你給我機會說嗎老魏、點心大大?還有伍晨。」

「這不是驚嚇過度嘛~還以為你轉性了。」

……我是那種人嗎?

 

的確,葉修臉T歸臉T,垃圾話總像不用錢的往外吐,但真的要說還是很紳士,對待女性應有的規矩還是有的。

蘇沐澄這時臉色才變回正常,笑瞇瞇的看著葉修,剛開始大家都不相信,是因為後面報導又添加不少豪門劇情,加上葉修這個月臨時延後來的時間,這才讓大家懷疑,葉修的表姊堂姊都被起底,因為葉家有意低調,即使葉修露臉後的現在依舊低調,非必要場合都不會久待,所以他們與各家族或豪門之間的關係被誤會也很正常。

 

葉修十分懷念之前不露臉的美好日子,怎樣都不會有他的事,人紅是非多,人怕出名豬怕肥真的不是瞎說。

陳果雙手交叉看著葉修,這三年被某心髒的人與必要的商業手段潛移默化下,多少也理解到免不了的記者會與新聞稿。

 

「那我們興欣這邊要不要幫你澄清?

「新聞稿晚點讓葉氏的公關部發給你們,抱歉,把你們也扯進來這種無聊的風波。」

 

葉修真的很無奈,當年他們兄弟倆爭相逃離那個家,有一部分就是這種沒有自由的日子,真的不是人過的,一舉一動都可能被放大解釋或誤解,葉修無比懷念當初打榮耀不用露臉的美好日子。

 

誤會解決了,所有人重新投入榮耀的例行練習中,確定這個月的訓練成果與公會營運,指點一些問題後葉修就提早結束,離開H市回B市處理這個非常無聊卻又棘手的風波。

 

葉修一下飛機馬不停蹄地來到總公司,交代公關部的人擬定好新聞稿給興欣戰隊同步發出新聞稿澄清,然後趕到總裁辦公室,一開門就看見自家弟弟裝認真的菁英樣,卻在發現是他後馬上又趴回桌上,聳得像隻貓。

葉秋哀怨的看著葉修,臉頰像松鼠一樣鼓起,葉修將背包放下並坐到自己的椅子上,隨手撕開戒菸糖吃下,連人帶椅滑到葉秋身邊,葉秋趴在桌上將秘書匯報的檔案秀給自家老哥。

 

「準備好了,晚上就開記者會。」

「嗯!是時候了,老頭子整天都吵著要帶太后去環遊世界。」

「唉~日子難過啊!想到會被人放大檢視,我就覺得煩。」

「所以哥很想念當年不露臉的日子。」

 

聽到走廊上的許多雙高跟鞋的聲音,兄弟倆默契地互看一眼,立馬端坐在桌前拿起文件,開電腦開檔案,搖著名貴的鋼筆裝認真。

 

事實證明,記者會果然還是有效。

但也讓葉修這位榮耀大神的身分背景曝光,不少人感嘆嘉世當年是憑甚麼底氣敢妄想將葉氏集團大少爺當軟柿子捏,葉修沒計較還配合演出,沒有落井下石沒有收購的大氣,也算是讓大家看見另類的富家子弟。

還有就是他有個雙胞胎弟弟,叫葉秋的葉氏集團總裁。

 

那麼當年葉修會叫葉秋,答案不言而喻。

 

在公開後的日子,許多記者開始猜測兩兄弟是否不合,網上也不斷腦補葉修在表現上輸給葉秋,所以才離家出走跑來打遊戲,或者兩人都愛慕某位千金之類的豪門劇情,總之都是葉修以輸家之姿離開葉家。

 

「真是的,那些人想像力太豐富了。」

818永遠不嫌多~吃瓜民眾一直都在。」

「對了,今天是我們的生日,有想要甚麼嗎?哥。」

「有你在就夠了,得如此汝,兄復何求?

 

葉秋被葉修抱在懷裡,聽著兄長的心跳聲,傲嬌小葉總嘟囔著。

 

「肉麻。」

 

生日快樂,我的半身。

 

arrow
arrow

    正絃餘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