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晚的夏風徐徐吹拂著臉龐,拿著躺椅曬月光浴的御主聆聽著城市中已不聞許久的蟲鳴,難得達文西給他放個大假,讓他和從者們在之前已修復但又出問題的特異點修復後留在當地修整,念作度假。

 

「前輩前輩,你看!

 

瑪修的聲音劃破寂靜,御主懶洋洋地看向她,是他專門用來接收三次元消息的PAD,八吋寬的螢幕上面寫著是幻想嘉年華的DV發行的消息,還附帶電子海報(最後一定會變成概念禮裝)一張,瑪修眼鏡下的雙眼亮晶晶看著他。

 

「這樣前輩又有QP的收入了吧?

「沒有,三次元的我又不是我,錢進不到我口袋,看看就好。」

「好吧……前輩晚上都會坐在這邊,在看甚麼呢?

「發呆,在房間裡某種意義上,很危險。」

 

御主放空的躺在椅子上,望著星空繼續神遊到不知哪個世界,瑪修默默地坐在他旁邊的空椅子上,她的前輩上次來時還一直大驚小怪,這次來二話不說直接開打,尤其是連她都嚇到的三位從者想要破門而入時,上一次御主的反應是連環吐槽,這次就毫不猶豫讓人直接正臉毆打。

 

話說這一年前輩好像變暴力了?’

瑪修轉頭看向御主,當事人早已闔上眼睛假寐,安靜的睡臉沒有最近的暴躁,也沒有近期逐漸成熟的沉穩,睡著的御主此時才會露出些微的真實年紀應有的樣子。

 

突然感應到後面有人,來者是賢王,對方放輕腳步走到御主面前。

 

「睡著了?

「應該是的。」

「真是不省心的小鬼,你也快回去休息了。」

「好的,賢王大人,晚安。」

 

賢王在御主額上點了安眠的魔術,還有些緊皺的眉間終於鬆開,緊抿的唇瓣也稍稍打開,賢王輕聲哼笑一句「果然還是小鬼。」就將人橫抱起來,走回到御主的木屋。

木屋中是早已躺平的英雄王,看見賢王抱著王之抱枕回來,將御主輕放到床上,忍不住伸出修長的食指戳戳御主的臉頰。

 

「竟然還要王去迎接,不敬。」

「呵!等他睡醒在算帳吧!這次聽那個中國精靈說她的小迷妹下了個有趣的詛咒。」

「喔?那本王拭目以待。」

 

胸前有點重,癢癢的.......有種痠麻感......?’

「王?可以告訴我您們在做甚麼嗎?

「連這麼簡單易懂的事都看不出來,你這雜種還有得學,不過現在就算了,給本王喘起來就對了。」

「和前幾天橘髮金眼又不一樣的風味,身為你的王自然有義務了解。」

......都給我住手!

 

木屋外。

 

雖然御主只把及腰長髮綁成馬尾,長年不脫的眼鏡也戴著,眼神也還是和平常一樣的死魚眼,但某廚師(積威太重?)還是認出來那張相似的臉龐,加上仇凜與伊利亞等熟人或熟人外表的從者連續到來,因此衛宮()現在腦袋大當機。

 

「這樣看來,大概要持續三天左右吧!你也知道華夏咒術不比魔術好到哪去,都是亂七八糟的一大堆。」

「前輩別難過,而且前輩這樣真的很漂亮!

「瑪修你確定這有安慰到我?你真的還記得我是男的這件事嗎?還有不准再拍了!蘭斯洛特你背叛成習慣了嗎?你想在迦勒底上演無法逃離的背叛嗎?

 

虞美人左右看了看,攤手筆是無能為力,瑪修一邊勸慰一邊拿相機拍照,旁邊女兒控的蘭斯洛特還拿著錄影機,御主有種想把人(從者?)壓成綠方金方的衝動,當然可愛的瑪修是例外。

衛宮終於從各種曾經的女難歷史中清醒,看看現在周圍的所有從者,不禁嘆口氣,走到御主身後幫他梳好單馬尾。

 

「總之御主,你先去跟達文西說你要換房間,不然按照那個金皮卡*2,你大概又要下不了床了。」

Faker你又懂甚麼?本王寵愛雜種天經地義,還是說看見雜種的臉讓你想起甚麼啊?

英雄王一臉愉悅抱著胸作在御主旁邊,沒有穿上半身鎧甲的他將手橫過御主椅背,賢王則霸佔另一邊喝著茶,表情的睥睨說明他現在和英雄王統一陣線,大學生穿著的衛宮還是忍不住抽出干將莫邪。

 

「你武器存量還夠嗎?英雄王喲!

「都夠了,要打去遠一點,小達文西,能幫我看看是甚麼原因嗎?

「交給我~不過我走不開,等等讓南丁格爾和醫神過去幫你檢查。」

「麻煩各位了。」

 

鶴小姐想要參考資料所以也跟來這次特異點,看到御主性轉型態,上下打量後拿出紙筆開始繪製了,御主抽著嘴角。

 

「鶴小姐,這只是暫時的。」

「有甚麼關係~御主可以男扮女裝阿~

……

 

仇凜今天是女神型態出來,看見御主性轉的女性樣貌,和自己附身的女孩長得很像,湊過來好奇地看了看。

 

「御主,這樣很適合你,以後都用這樣服侍我。」

……你們是對我的性別有多不滿啊?

「沒有,只是你這樣很令人憐愛,很可愛,我很喜歡。」

「妾身也很喜歡!你這個宇宙女神不准來搶!

「我徒弟不管男女都是我老婆,你們都閃邊吧!

「御主任意變性……公主又有新素材了~

「復仇的女神阿~這次可是人魚的主場喔~」

 

!又修羅場了,幸好不是在迦勒底。

御主熟練地掙脫戰場隨他們轟炸四周,順便再炸湖的時候能炸出魚蝦會更好,躲在瑪修盾下的御主如此想著。

這樣算一算今年2021了,又會是哪裡成為拼泳裝的特異點呢?’

 

望著幾個人從他的人身歸屬權吵到有沒有泳裝,已經懶得阻止的御主拿出PAD,將一邊耳機給瑪修,遠離戰區的兩人躲在盾後面看起了PAD裡的幻象嘉年華和神聖卡美洛下半集的宣傳影片。

arrow
arrow

    正絃餘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