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3-3劇情

-算是親情向,冰漾夏千趨近於零的存在=ˇ=

 

 

褚冥漾躺在妖師本家他專屬的房間,之前在雪野家經歷堪比一線黑袍的戰鬥,連火星人之王、被龍神背書皮糙肉厚(?)的冰炎和大祭司流越都需要休養,萊恩和米可蕥則被送回醫療班本部靜養,而他藉著血統優勢算是比較早清醒的那一批人,經評估是少數可以「回家休養」的人。

 

然而,噩夢才剛剛開始。

 

夏碎學長我哪裡惹到你了―――?’

 

「漾漾你就好好休息吧!今天開始我會在這裡照顧你的。」

 

褚冥漾想如果有時光機,他絕對會告訴那個自己,千千萬萬不要和千冬歲在不知道是真睡還是假睡的夏碎旁邊,同仇敵愾這些切開來是黑洞的哥哥姐姐。隱性弟控捨不得欺負重度兄控,所以就遷拖旁邊的路人甲嗎?

果然紫袍切開來都是黑嚕嚕的無底洞,就算是個重傷到只差一口氣就葛屁的越獄慣犯也一樣!

居然把所有的話原封不動、一字不漏地轉達給他的好姊姊跟好表哥,加上哈維恩的如實稟報、上班族大哥等人的戰後報告、最後的血靈找上門、和妖師有關的墮神族等等雜七雜八的鳥事,湊成了他滿身傷需要靜養。

 

於是他的房間變成半個白陵然的辦公室,再忙白陵然都要來他這待一個早上或一個下午,就算那堆文件和通訊幾乎五分鐘一通也一樣,而那位據說是惡魔巡司的褚冥玥沒那麼誇張,但每天都會不定時來巡房,甚至還安了使役隨時隨地監控他這個重傷弟弟有沒有亂跑,或者白陵然又投餵了一堆食物。

褚冥漾目前就是痛與樂合併享受著。

 

「然、漾漾,我拿了些精靈特製的點心來了。」

「辛西亞,快坐下吧!

 

!還有眼睛很痛這件事,能不能不要再傷患面前秀恩愛。褚冥漾接過辛西亞遞來的點心盒,眼神死掉般轉過身,背坦粉紅色泡泡與閃瞎狗眼的戀愛白光,嘴咬香甜無比的精靈點心。精靈族的點心真的讓他舒服很多,黑色與白色的力量當時被他大量調動的後遺症趨近於平穩,而且魔龍和黑王的指導在這次的戰鬥上很有幫助,所以他才沒去見阿嬤。

 

「嘖!要秀恩愛請去別的地方,想讓我弟傷上加傷嗎?

「小玥別這樣啦!我和然才沒有那麼嚴重。」

……漾漾你說呢?

 

靠在門上的褚冥玥那雙堪比雷射激光的銳利黑眸如飛鏢釘在那個吃點心裝死的傷患弟弟身上,褚冥漾悠悠轉過頭,看眼背後的粉紅泡泡,再轉向旁邊的無底洞,低下頭看著點心,咬。

 

「你們繼續,請忽視我喔!嘶―――」

「吃吃吃,哪天被下毒了都不知道!

「有姊你們在,我中毒了也會你也會幫我解啊!

 

乾脆破罐子摔到底,褚冥漾頂著自家姊姊的殺人目光繼續吃點心,白陵然熱心遞上一杯茶,辛西亞將另一種點心的包裝拆好給褚冥漾吃,看得褚冥玥是又氣又好笑,坐到床邊伸手拉弟弟的臉頰。

 

「看在今天我心情好的份上,要不要吃袍級蛋糕?

「要!有巧克力的嗎?

「晚上吃飽飯才能吃,一次只能吃一塊。」

「耶!姊你最好了~

 

或許在看不見的地方,作為兄姊總會習慣為弟妹頂起一片天而身先士卒,期望有一天弟妹們不要像他們一樣苦痛,而又或許在某天滿身疲憊的兄姊們忘記經歷的時間時,會有已成長的弟妹們用真摯的笑容替自己拭汗去疲。

 

這就是,手足。

 

<小劇場>

袍級A:惡鬼巡司聽說最近喜歡吃甜食?是不是能用甜點賄賂她不要一直挑我毛病阿?

袍級B:那是褚巡司的弟弟愛吃甜的,雪野一事就是他率妖師和黑暗種族指揮現場,把黑暗和災厄除掉的。

袍級A:不愧是惡鬼巡司的弟弟,果然一樣很鬼。

袍級C:那賄賂她弟弟有沒有用啊?

 

之後一陣子,褚冥漾常莫名其妙收到許多甜食,由於他奉行「裝甜食的是另一個胃」所以全部都被他吃下肚,結果鬧肚子疼被隔壁來找人的冰炎發現,又氣又好笑地帶去醫療班又是另一回事了。

arrow
arrow

    正絃餘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