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哨嚮paro

-追加設定:

1.罪惡王冠「空洞」設定,但不會被人拔取,一人一武,請安心食用,不會有「我的王之力!()

2.沒有《滅活法》存在,人物表現會有差異。

-涉及原著劇透到551結局並且有部分修動,請斟酌食用。

-有刀有流水帳,而且沒邏輯性,結局一定HE

-人物屬於原著,OOC屬於我。


金獨子確定四周無人才緩緩睜開眼睛,他剛開車到忠武路小塔停好車,準備從小門進去找韓秀英他們商量公事,只見李智慧站在那邊,臉上有著難以掩飾的悲傷與歉意。

 

-「大叔對不起,之後我們會和你們賠罪。」

 

下一刻,金南雲從他背後襲來,小魷魚提醒他,但金獨子還是選擇裝暈,他想搞清楚為什麼這兩個孩子會這樣做,現在,他得到答案了。

 

劉衆赫受傷陷入昏迷。

 

精神監控系統上起伏不定,在忠武路小塔他常和劉尚雅、艾琳等嚮導一起巡查,表面上是替代表確認眾人情況並回報,所以SDK團隊內並沒有人多說甚麼,也很熱心教他怎麼操作和讀報表,操作儀表對他來說並沒有難度。

從最開始的接近爆走的紅線,突然在10分鐘左右前開始下滑。

 

所以大概過了十多分鐘,這隻翻車魚……’

金獨子確認劉衆赫的目前狀況穩定,他們倆人躺的是兩張床合併為一張,中間還有欄杆擋著,避免不熟的哨嚮間尷尬,金獨子一隻手和劉衆赫的一隻手握在一起,應該是因為他是普通人,只能通過肌膚接觸緩解。金獨子想把手抽回,但對方握得死緊,不想暴露身分只好作罷,轉而欣賞對方的睡顏。

濃眉俊顏,五官無論大小位置都擺放得恰恰好,讓這張俊臉無法用地球上任何形容詞去描繪,健壯如猛獸的身材勻稱具有爆發力,金獨子很多次都看見劉衆赫在影片上的英姿,瞬間爆發將異形們一劍掃蕩,較困難的BOSS級異形也一樣應對有餘,團隊指揮上沉穩地發布命令。

這樣的人,最近卻常常纏著他。

 

金獨子確定自己的屏障沒有問題,連韓秀英都再三保證他的嚮導素一點都沒有漏出來,只要他記住要裝作看不見也摸不到精神體,合併會議裡他不小心忘了這件事,畢竟撸大貓實在很吸引人,還有上次被劉衆赫的翻車魚撞到,讓塔原本因為助理的關係就緊迫盯人,現在更上層樓。

 

「醒了?

 

抬頭,劉衆赫裸著上半身坐起,打呵欠像頭剛睡醒的雄獅想甩去清醒前的迷濛,金獨子藉機抽回手依舊不成,只好尷尬地拉起交握的手。

 

「衆赫啊~可以先放開我嗎?

「不用,先這樣。」

「話說你不找雪花小姐疏導嗎?

「謀略不喜歡,諾!它現在一直在你旁邊游。」

 

強化屏障使自己摸不到的金獨子裝模作樣地看著四周,只要控制好自己的能力,就不會被發現自己是嚮導,也就不用被列管或關押在塔裡。在這方面金獨子一直很小心,然而劉衆赫對他的執著從合併後越來越明顯,每次來交付文件時都要被抱上兩三小時。

 

美其名曰:安撫。

 

「我又不是嚮導或搭檔,你的曼波魚真詭異。」

「體弱。」

「所以我才是普通人啊!

 

上周的定期測試依舊證明金獨子只是個普通人,這讓最近想讓他以「搭檔」留在自己身邊的劉衆赫有些失望,金獨子分明就散發著嚮導素,這是他再三確定後的結果,然而這個人卻還是沒能通過「搭檔」的最低標準。

 

還是從頭到尾,金獨子都在隱藏自己的能力?

 

一閃而過的想法,劉衆赫感覺自己似乎碰到真相。目光移向金獨子,雖然他在看手機,被牽著的手卻還是掙扎著想脫開,劉衆赫撤下欄杆一把將人拉到懷裡,並抽走那個吸引金獨子目光的通訊器,輕鬆一手按住人。

 

「你和救援魔王是甚麼關係?

「上司下屬啊~

「我意思是你們怎麼認識的?

「我被人欺負,團隊收留我。」

 

金獨子這話沒有瑕疵,為了掩飾金獨子這個普通人身分,他們團隊不只收哨嚮,也收留不少守衛搭檔或普通人,因此他們的團隊是少數不會被抵制、不會被給臉色看的團隊,劉衆赫提出合併也是看見SDK團隊有這個名聲。

金獨子伸出空著的手想去勾被放在劉衆赫那邊櫃子上的手機,見狀劉衆赫一個翻身,直接將人押在床上,病床因為兩個成年男性的重量而晃了一下。

 

「劉衆赫你、你好重你快起來!我快被你壓死了!!

「閉嘴,睡覺。」

 

冷靜……絕對不能出手,我要冷靜……’

「衆赫啊……我真的快沒氣了……你好重……

「嘖!我睡醒前,乖乖待著。」

 

劉衆赫移開身子,也只是改成將人壓在厚實的胸膛上,滿足地蹭了兩下細軟的黑色髮絲,隨後就又睡過去,翻車魚慢慢靠在金獨子床邊,疑似睡著般動也不動。

差點被壓死後緊接著是差點被悶死,金獨子很想用劉尚雅教他精神攻擊的方法爆揍這對主僕,後果就是會暴露自己的嚮導身分,思來想去幾個方法都無益狀況後深深嘆口氣,在劉衆赫收緊的懷抱中他選擇閉目養神,在這樣強壯的手臂、不失溫柔的懷抱下,金獨子也悄然睡去。

 

樹林間的小木屋開始有日夜變化,偶爾夜晚會有一顆星星,閃爍著溫暖星光,為原本寂靜空蕩的黑夜帶來生氣。

arrow
arrow

    正絃餘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