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哨嚮paro

-追加設定:

1.罪惡王冠「空洞」設定,但不會被人拔取,一人一武,請安心食用,不會有「我的王之力!()

2.沒有《滅活法》存在,人物表現會有差異。

-涉及原著劇透到551結局並且有部分修動,請斟酌食用。

-有刀有流水帳,而且沒邏輯性,結局一定HE

-人物屬於原著,OOC屬於我。


「劉衆赫……我等等要開會,你能不能放我走?

「我跟你去。」

「我們內部會議關你甚麼事?你這狗崽子快放開我!

「別亂動,坐好。」

 

自從住院事件後劉衆赫更不放金獨子走,原本他們在忠武路小塔待得不錯,卻在劉衆赫一紙令下,整個大團搬到首爾塔的其中一個分塔,SDK的人很不爽,偏偏劉衆赫就是有這樣的權利,金獨子也被迫從山中的後勤部強制被調到團隊中居住,這下他要扮演兩個角色更加困難。

 

之前的山中後勤部,他作為救援魔王出動時房間沒人沒差,但現在明顯就是要監視他與救援魔王任何聯繫,這讓金獨子很頭大,也讓韓秀英等人為此焦頭爛額。

暫時解決之道,就是利用韓秀英的海星分身,擬化成金獨子樣子再用之前金獨子得到的「逃亡者面具」掩飾,幾次突襲下來都安全過關,幾個接近S級的A級和S級的哨嚮仍是他們警戒的對象。

尤其是疑心病超重的劉衆赫,金獨子現在都是盡可能拉大距離使用[第一人稱視角]觀局整個戰場,再用最快速度回到房間和分身交換,避免被劉衆赫發現分身,進而推理出自己的真身。

 

好不容易掐點趕回來房間,韓秀英收回分身離開,五分鐘左右劉衆赫就來房間找人了,金獨子的[第四面牆]還沒完全穩固,身上的嚮導素尚未完全退去,只能趕緊躲進浴室裡假裝自己在洗澡。

幸好現在是晚上十一點多,洗澡一點毛病都沒有。

 

「金獨子你現在才洗澡?

「剛才看資料看晚了,衆赫你們沒事吧?

「沒,開門,我也要洗。」

……你回你房間洗啦!

 

啪咂!他的門鎖又報銷了,這已經是劉衆赫第三次破壞他的浴室門鎖闖進來和他共浴了,一身血污的劉衆赫走進來,完全不顧浴室裡金獨子傻眼後無言的目光,脫掉作戰衣物展示自己傲人的身材,金獨子咬牙切齒地看眼那副自己永遠練不出來的好體魄,罵了一句「身材好了不起啊?」轉過身拿起自己的浴巾逕自到蓮蓬頭下清洗自己。

剛才的戰鬥並不輕鬆,他在遠處用[第一人稱視角]附身其他人身上好幾次差點被波及,這次就不僅是讓兩個孩子保護他,小魷魚也鑽出他的精神圖景攻擊寄生於人類的異形。攻擊人類一直以來金獨子避免的事,或許只是在孩子們面前的偽善,或許是避免暴露自己的潛意識,但是這一切在上一次火龍事件前全部都得退到後面,或許必要之時,他會把人打成植物人,終身殘廢。

SDK團隊的眾人即使知道他的隱瞞也沒有生氣,還是一如往常地調侃他、鼓勵他、信任他並幫他隱瞞,那是從前的金獨子不敢想像的情感。

 

為此,他願意為了這些夥伴們,付出他的一切。

 

「魔王有來找過你?還有韓秀英?

「對,代表和秀英來找我問一些資金跟耗材的調度。」

 

劉衆赫這才拉開距離,隨後又將人推進去一些,自己站到蓮蓬頭下沖去血污,指著他的擺放在角落的瓶瓶罐罐。

 

「幫我洗背。」

「我不是你的奴僕!自己洗。」

「所以你想幫我洗前面?

 

金獨子再三告誡自己要冷靜,千萬不要衝動用精神觸手攻擊人。

拿過劉衆赫專用的沐浴乳,搓起泡後塗抹在那身傷痕累累的堅實後背,一下、一下,金獨子知道這些都是前線戰場危險程度的證明,或許他也該考慮以「救援魔王」型態去前線幫助夥伴們才對。

又想到孩子們總是緊抱他的腰部,被李賢誠抱住、瞬間抓狂的鄭熙媛,劉尚雅「危」笑著一秒將他綁好綁滿,以及韓秀英露出虎牙似笑非笑的威脅……他就那麼不值得信任嗎?

 

劉衆赫察覺到背後人的消沉,果然身邊的人都是哨兵嚮導,讓金獨子壓力很大嗎?但要劉衆赫放手金獨子是不可能。剛才進來時韓秀英帶來的殺伐味道還殘留著,像是被人侵門踏戶卻不能反抗的不爽。

劉衆赫一直想以調令把人綁在身邊,金獨子卻是SDK團隊不可或缺的存在,在各項物資與資金的調度上很有一手,而劉衆赫的團隊並不缺這方面的人才外,如果將金獨子宛如金絲雀般關起來,依照他的脾氣只會惹他生氣,武力來說當然沒問題,只是沒辦法讓人心甘情願待在他身邊。

劉衆赫想到當初第一次見面時,韓秀英說過金獨子是他的粉絲……

 

「我靠!劉衆赫你發神經啊?

「我記得韓秀英說你是我的粉絲?

「之前是,現在還好了。」

 

劉衆赫忽然轉身將金獨子壓在牆上,後者後話一出劉衆赫的大掌便緊抓著纖瘦的手臂,銳利如刃的黑色眼眸凜冽盯著金獨子,另一手壓在金獨子側臉邊,兩人相貼的鼻尖交換著溫熱的曖昧,劉衆赫過熱的鼻息隨著熱水淋在金獨子臉上,沉下聲音中隱忍著些許激動。

 

「不准喜歡其他人。」

「啊?我粉誰是我的自由,你突然管這做什麼?

「你只能看著我,聽到嗎?就算是你們代表也一樣。」

……發神經,轉過」去我繼續幫你洗。

 

後面的話沒說完,金獨子就被劉衆赫以吻封緘,粗造的唇瓣粗暴地吸允摩擦逼得金獨子想掙脫,激怒情緒不穩的劉衆赫,雙臂一鎖兩人赤裸的上身緊緊相貼,劉衆赫霸道將金獨子的牙關撬開,靈巧的舌頭鑽入頰內橫衝直撞,像要不到糖的孩子般無理取鬧,讓金獨子又升起想揍人的念頭,只是逐漸缺氧下金獨子看見[第四面牆]給他的提示。

 

【哨兵[劉衆赫]正在施放[威壓]

 

非常想逃過這關的金獨子讓自己雙眼一閉、雙腿一軟直接攤入劉衆赫懷中,畢竟再這樣下去,他不能保證他不會因攻擊劉衆赫而暴露自己。

arrow
arrow

    正絃餘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