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哨嚮paro

-追加設定:

1.罪惡王冠「空洞」設定,但不會被人拔取,一人一武,請安心食用,不會有「我的王之力!()

2.沒有《滅活法》存在,人物表現會有差異。

-涉及原著劇透到551結局並且有部分修動,請斟酌食用。

-有刀有流水帳,而且沒邏輯性,結局一定HE

-人物屬於原著,OOC屬於我。


金獨子癱軟後劉衆赫才意識到,自己不知不覺用哨兵技能[威壓],讓身為普通人的金獨子無法承受而暈厥,懊惱地抱起眼前纖瘦的男人,將兩人身上的泡沫洗掉途中順便楷油幾下(金獨子:你馬再摸我就攻擊了!),將兩人都穿上浴袍才走出浴室。劉衆赫鎖門關燈回到床上,抱著金獨子比任何疏導或小白片都紓解,雖然私心希望金獨子是嚮導或搭檔,但這樣好像也不錯。

只有他知道的價值,只有他知道的耀眼,只有他知道的美好。

 

這時金獨子假裝悠悠醒轉,察覺的劉衆赫有點心虛地將人壓回胸前。

 

「體弱。」

……你剛剛對我做甚麼了?

「只不過是接吻就暈,該多訓練了。」

「你確定你只接吻?你這狗崽子!

「喔?難不成你有感應到我做了甚麼?

「你當我沒跟哨兵相處過嗎?你剛情緒激動釋放[威壓]了。」

 

金獨子連帶剛才被楷油的怒氣全部撒在劉衆赫身上,然而偽裝中且嚮導本來就沒有哨兵那般的力氣,只好自己調個滿意的姿勢起身,一掌拍向劉衆赫的後腦勺表達不滿。

!一定不痛不癢,所以劉衆赫才一臉嘲諷看著他,金獨子聽到熟悉的鈴聲,兩人看向桌邊亮起的手機,應該是李聖國他們傳的訊息,關於他調查的一些可疑點,金獨子推推腰上的大手。

 

「放開,我要去拿手機。」

「睡覺,明天再去處理。」

「會在戰後傳來都是很重要的事項,他們搞不好都在等指示。」

 

「嘖!」一聲後劉衆赫放開人,坐在床上看金獨子如脫兔般坐到書桌前,拿起發亮的那一部閱讀幾分鐘後,又拿出另一部手機―據說那部只有救援魔王的號碼,叮叮咚咚惱人的機械聲不斷響起,金獨子看眼他,轉調靜音無震動,繼續用兩部手機互傳訊息。

曼波魚從精神圖景中游出來,看到金獨子便想靠過去,金獨子完全專注看著螢幕上其他人討論的訊息,下意識偏頭側身躲過去,曼波魚來回幾次都被金獨子無意識動作閃過,全程目擊的劉衆赫確認了自己心中的猜測。

 

很好,我就看你要演到甚麼時候,金獨子。

劉衆赫可以確定,金獨子其實可以看見摸到精神體。

 

然而,這論證很快就被推翻。

 

隔天兩人一邊爭論一邊來到塔中上工,SDK團隊中不少人都會跟哨嚮們的精神體打招呼,在大型戰鬥後,主人們激烈作戰後精神反應較為強烈,精神體們就很容易被普通人看見,甚至有機會摸到,所以團隊不少人很期待大戰鬥後的時光。

各種撸貓玩狗逗其他生物,樂此不彼。

 

跟著金獨子的劉衆赫看到這普通人辦公區的這一幕,本來就嚴肅的冷情俊顏因惱怒而面色更糟,金獨子墊腳藉機弄亂他的頭髮,讓微卷的黑髮更亂,笑嘻嘻中帶著調侃。

 

「猜錯了啊~衆赫不哭不哭,人有失足馬有亂蹄啊~

「代表的魷魚也很可愛啊~可惜現在不在,我想再玩舉高高。」

「要是我也有十隻手就好了,可以一次做很多事。」

 

李聖國哀怨地看著在唬爛人的金獨子,旁邊的鄭民燮用手肘推了他一下示意他不要再廢話,姜日勳的機動隊打探的情報還有一大堆要處理,金獨子現在正誤導著劉衆赫的狀況下,這些整理只能由他們來做。

金獨子努力忽悠劉衆赫半天,終於在一通來找他的電話送走這尊大佛。

 

「辛苦各位的配合了,晚點我讓古夢出來。」

「耶!可以玩舉高高了,獨子哥最棒了!

「上次是吉永,這次我要先!

「審判者很懷念古夢呢!之前吵著要和牠玩。」

 

美洲豹能和魷魚玩嗎?金獨子想起小魷魚不得不十隻觸手並用擋住一直撲上來的大貓,這恐怕有待商榷。轉身拍拍兩個勞動組合,金獨子勾起坑人不償命的笑容。

 

「至於你們,晚點吃飽後去東廟看一趟,東勛的狀況我有點擔心。」

「是。」/「又要跑腿了……

「不過獨子先生,塔那邊還是不放棄找到代表。」

「能拖多久就拖吧!

 

金獨子不想被綁定也不想被列管,變相的監禁都會勾起當年的傷害,父親不諒解母親的身分以及對哨嚮制度的憎惡所導致的悲劇,在年幼的他心中早蒙上一層堪比地殼的厚度。

只有維持「普通人」的身分,金獨子才能達到他想做的事。

 

放下手中的報告,李雪花的證據證實金獨子的話,在大戰後精神體被普通人看見的狀況屢見不鮮,甚至有可能被觸碰到,這是長年在前線且團隊沒有普通人的他們比較不知道的情報。

劉衆赫一直覺得金獨子不該是普通人,之前故意將他帶上戰場或指定他帶補給物資來也不見他恐懼,所有測驗結果卻都又指出他是個普通人。

金獨子,你真的是普通人嗎?’

 

叩叩!李雪花又拿著一份文件走進來,柔順的眉睫難得緊皺著困惑。

 

「衆赫,這份資料或許你有興趣,關於獨子先生的過去。」

 

arrow
arrow

    正絃餘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