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哨嚮paro

-追加設定:

1.罪惡王冠「空洞」設定,但不會被人拔取,一人一武,請安心食用,不會有「我的王之力!()

2.沒有《滅活法》存在,人物表現會有差異。

-涉及原著劇透到551結局並且有部分修動,請斟酌食用。

-有刀有流水帳,而且沒邏輯性,結局一定HE

-人物屬於原著,OOC屬於我。


三年一晃眼就過去,金獨子離開SDK團隊長達三年之久,日昇又日落,綠葉轉紅楓,百花到白雪。三年的日子長到李吉永、申有勝和劉米亞都升上高中,李智慧也即將從大學畢業,準備進入SDK當正職哨兵,年紀差不多的金南雲也一樣。

劉衆赫不負眾望成為首爾的黑暗哨兵,滿世界跟其他國家的黑暗哨兵清理難搞的異形或變異生物,冰冷的表情、冷峻的面容、果決的判斷,讓他穩坐世界哨兵人氣排行前五名,引來無數有無配對的嚮導搭檔愛慕,即使知道對方是黑暗哨兵也爭先恐後想爬上床。

只是劉衆赫身邊總是低氣壓,這低氣壓只開放SDK成員接近他。

 

劉衆赫難得回到首爾,滿身疲憊回到他和金獨子的家。三年過去了,他依舊無法接受任何嚮導,連當初有48%適性的李雪花也無法接受,曼波魚鑽出精神圖景,沒了在外的意氣風發,病懨懨地晃著巨大的身體夾在金獨子一個窩身體、一個饋腳專用的懶骨頭中間,把自己變成當初被金獨子調笑過的「夾心曼波魚」。

劉衆赫則去洗去一身疲憊,窩到沙發中打開PSO,上次他打的進度還沒到存檔點就接到連絡有異形突襲,需要緊急支援,他便拋下未關機的PSO直接出門,打不開的PSO證實他的進度沒存檔。

看來得重破了,想到那堪比劉尚雅的亂如麻球的絲線所編織出來的迷宮和關卡,雖然他很愛玩遊戲,但重新挑戰會讓人煩躁。

 

[存檔點一:拉美爾之城-地下迷宮入口]

[存檔點二:依萊之村]

[存檔點三:]

[存檔點四:]

……

 

依萊之村?

劉衆赫記得這是新手村的村落名字,但他一向都是破完一個線路,才會再開一個線路,該不會……

 

劉衆赫衝到臥房緊急煞車,他感覺到裡面有股熟悉的氣息,曼波魚似乎也感覺到,正用長長的魚鰭拍打他,催促他快點開門。

 

難得顫抖著手握住金屬門把開門,再熟悉不過的房間裡坐著翹著腳、身形瘦弱、臉色和皮膚都一樣蒼白的男性嚮導,紅色的小魷魚坐在他的頭上,較長的兩條觸手友好地向他們揮動著,後知後覺有人來的金獨子將目光從手機中移開,望見呆立在門口的劉衆赫與曼波魚,燦爛如星空的黑眸笑出溫柔的拱橋形,與劉衆赫記憶中一模一樣的溫柔聲音和想念重疊。

 

「好久不見了,衆赫。」

 

金獨子起身走到他的哨兵面前,雙手背在後面,近十公分的身高差讓金獨子總是會維持一步的距離面對劉衆赫,嚮導歪著頭好奇地看著難得發楞的黑暗哨兵,伸出手在他眼前揮了兩下,一股巨大的力量讓他撞進結實的胸懷中。

 

如同當年意外被曼波魚碰瓷,只是這次是被害者之一更用力抱緊他。

 

天生體溫過低的他在寒冷的冬天基本上都是窩在被窩裡度過。和劉衆赫配對後,劉衆赫的胸膛一直是金獨子取暖的好去處,哨兵對於他的低溫很不滿,總是把嚮導撈在懷裡,在知道是因為藥劑關係後變本加厲,直接三層棉被包好,總是會有一壺熱可可放在旁邊,而劉衆赫本人充當床鋪給金獨子躺。

蹭蹭質感超棒的胸膛,金獨子聽到埋在他脖頸的劉衆赫悶聲問道。

 

「你……真的活過來了?

「是的,原因是我的心臟,有一個屬性叫[拉馬克的長頸鹿],可以通過吸收大自然的元素修補身體和靈魂,但需要花費很多時間,還會有排斥問題,直到這兩天才解除冰凍狀態活過來,從地下室上來後想找你們,卻發現你們都不在塔裡,我就先回家等你了。」

「沒有下次了,只要你再亂跑,我會打斷你的腿,讓你哪裡也去不了。」

「衆赫啊~你哪裡學來的奇怪病嬌用詞?這三年你是跟秀英看了甚麼奇怪的小說嗎?還是智慧?還是」

 

後面的話全部被以吻封緘,劉衆赫的吻就像狂風暴雨席捲金獨子喋喋不休的唇舌,抱緊他的雙臂像齊天大聖的金頭箍一樣,緊緊將嚮導剛恢復的身軀埋進滿是肌肉的健壯懷抱中,劉衆赫抱緊失而復得的嚮導,在那張只完整描繪過一次的清秀面容上落下雨滴般的細吻。

 

「不會再讓你跑了。」

「嗯,我回來了。」

「還是打斷腿比較好。」

「別這樣,我保證不會再亂跑了。」

「我不信。」

「那怎樣你才信?

 

喀擦!

 

金獨子摸著自己的脖子上的頸圈,上面有三個帶字的金屬牌子,分別是「劉衆赫」三個韓字,嚮導面色鐵青地看著哨兵收回扣扣環的手,滿意地看著因自己的傑作而炸毛的金獨子。

順帶一提,之前那個被某嚮導自主拆掉了,說是戴反人了。

 

「喂!這也太汙辱人喔!我會生氣的!

「哼!

「喂!衆赫!你給我解開喔!臭小子我回來了居然還擺臉色!!聽到了嗎?

 

轉過身準備繼續去破關推進度,劉衆赫裝作沒聽見背後的嚮導怒罵,好心情地拉下高領衣服,顯露出他線條優美的脖子,精緻的鎖骨上躺著一條三墜項鍊,刻著的正是「金獨子」三個韓字。

<>

arrow
arrow

    正絃餘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