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進大廳,充斥著白噪音的單純音律讓剛出一周任務回來的冰炎稍微放鬆下來,然而一旁的夏碎看似正經,實際上看好戲的表情,讓他想一拳打過去。

 

"需要我去幫你找褚嗎?"

"......不用。"

"是嗎?你居然不出手?褚可是很搶手喔!"

"讓他自己做決定,這樣對他比較好。"

"這麼婆媽你真的是冰炎嗎?.....嗯?那邊不是褚嗎?"

 

順著夏碎的視線看去,三個沒見過的紫袍拉著褚冥漾不知道再說甚麼,後者搖著頭似乎在拒絕,而紫袍們不放棄地對著他說話,甚至將偏矮的褚冥漾困在牆邊,三個人將他圍在中間截斷他的去路。

而他們也沒有刻意壓低聲音,因此冰炎清楚聽見他們的對話。

 

"褚同學,你既然不與冰炎殿下配對,那和其他人配對不好嗎?"

"羅克學長、娜伊學姊還有赤野學長請不要這樣,我還沒有打算和人配對的打算,我還有課,請你們讓我去上課。"

"你也知道二絕嚮導很稀有,許多人都想與你配對,根據醫療班的模擬配對我和你是七成的匹配度,請褚同學你考慮看看。"

"這個我再想想看,請你們先讓我去上課好嗎?"

"不能現在給我回應嗎?我可是很想和褚同學配對喔!"

"等等,你這樣給褚同學壓力逼他選擇你嗎?"

"羅克你這樣不可以,要公平競爭。"

 

身邊突然的高溫與腳下猛然的急凍,夏碎看眼旁邊幾乎是被激怒狀態的冰炎,默默退到不被影響的距離並拿出手機,準備隨時call out醫療班待命,當然影像球是不可少的,更放出從千冬歲那拿來的記憶用使役。

 

                                                      

畢竟值得紀念(調侃冰炎)的事總要留個紀錄,以後聚會好拿出懷念當初美好(嘲笑辣個冰炎)。

 

哎呀呀~像他這樣如此貼心的搭檔哪裡找啊!

他絕對不是積怨已深,要報復冰炎總是讓他善後還有提心吊膽喔!

 

帶著狐狸般愉悅的笑容,身為冰炎好搭擋的夏碎笑瞇瞇地看著走向他們的冰炎,瞬間將三人凍成冰雕,在他們面前拉過褚冥漾擁緊緊擁入懷中,銳利的獸瞳狠狠瞪著。

 

"他是我的,你們死心吧!"

 

隔天校園新聞頭條:"褚冥漾被冰與炎的殿下定走"的消息,不脛而走。

 

然而明眼人或者有實力的哨兵都看得出來,這個消息是半真半假,因為冰與炎的殿下是強制將自己的標記種在褚冥漾身上,而褚冥漾並沒有承認,也就是說他們都還有機會奪得這位女王嚮導的弟弟,傳說嚮導的後裔。

 

當事人這邊,撇眼旁邊冰炎,褚冥漾忍不住抹臉,之前冰炎還不會黏得那麼緊,也會各自空閒時間做各自所需,然而冰炎現在直接走在他身邊,宣示主權意義濃厚(by千冬歲),平常在黑塔裡更是只要自己踏出房間,下一秒他就會跟上,黑塔裡的其他人露出的笑容讓他好幾次都只能快步離開。

連賽塔都說他和冰炎很相配。

 

......他和學長到底哪裡配了?!

 

偷偷拉開兩人幾乎碰肩的距離,黑袍隨即瞪了他一眼,大手從後一攬兩人距離更加接近,四周立刻此起彼落的倒抽氣聲與咒罵聲。

 

......敢請黑袍老大你不知道那些嚮導學長姊們灼熱的視線刺得他很痛嗎?

 

而且為什麼要認定他......?

認定他這個注定是個千古罪人的後裔?

他這個衰到爆、弱到沒藥救的妖師人類?

 

明明有更好的選擇的人......

 

看著緊攬著自己肩的修長手臂,低垂著腦袋的褚冥漾用力閉眼,移開目光,將所有情緒再次沉澱眼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 BL 冰漾 特殊傳說
    全站熱搜

    正絃餘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