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天性總是如此,直到失去了,才會發現他對自己的重要性。

 

"對不起,我們認識嗎?"

"你是誰,為什麼和我長得那麼像?"

 

黑髮黑眼的青年與黑髮紫眼的青年不解地看著眼前的兩位俊俏的男人,露出警戒的目光。

 

"褚,你在開我玩笑?"

"歲,是我啊!你的親哥哥。"

 

陌生的眼神,疏遠的動作,兩位青年對眼前這對俊俏的男人最近的糾纏感到厭煩。

 

"我不認識你,而且我可不是同性戀,我應該沒又認識你這樣的.....貴族少爺?"

"我出身孤兒,連父母是誰我都不知道,哪來亂認親的人?"

"這年頭果然深井冰很多啊!千冬歲。"

"我們走吧漾漾,等等遲到玥姐又要罵人了。"

 

看著那對瞬間消失的身影,伸出的手被無視,兩人眼中流露出的悔恨。

 

五年前,他們不顧兩人的心情,一個回歸家族,一個揮開關心,繼承各自的位置。

五年後,當他們終於理解心裡,那份悸動與無數思念時,卻再找不到心跳的理由。

 

好不容易終於找到人,卻發現其他人不願透露的原因:五年前他們離開後,一場任務兩人便失蹤,直到一年前才在原世界的台灣台東找到,失去所有記憶。

 

而當年因為妖師無故,或是因為陰影的掌控力,再次遭到各大種族討伐,從此隱遁,三年前的鬼王大戰導致嚴重傷亡,各大種族才理解妖師的重要性,隨著黑暗擴張速度面積愈見增快與加大,各大種族積極派人希望能請出隱遁的妖師,然而渺無行蹤,只能看著自己的領地遭到吞噬、族人異變而束手無策。

 

痛苦嗎?

 

難受嗎?

 

罪有應得?

 

輪迴命運?

 

不,這些都只是,

 

世界定理的周而復始。


 

-------SE的請到這,下面是HE------


 

<番外>

 

"卡!恭喜結束,吃飯去囉!"

 

歐羅妲用大聲公對螢光幕前的幾人喊著,其他人也跟著開始收拾,冰炎和夏碎馬上一人一個將自家戀人拖走,緊緊抱在懷中。

 

"學長......這只是戲而已....."而且抱那麼緊我會被勒死的!

"閉嘴也閉腦。"

 

"哥,只是戲而已....."

"嗯!我知道。"

 

絕對不能說,剛才兩人如真的冷漠眼神,真的觸動到他們心底的那條線。

 

這對搭檔心有靈犀想著。

 

 


 

打論文打到累了,結果心靈黑暗就跑出來了,然而我果然不是悲劇的料,還是給個HE番外。

 

arrow
arrow

    正絃餘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