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漾漾,你覺得冰炎學長算不算傲嬌?"

 

千冬歲你想殺了我嗎?這回答肯定下去我等等見去見阿嬤了。

 

這是喝著泡泡果汁的褚冥漾第一個想法。

 

學長當然是傲嬌啊!每次都說委託人送的謝禮,其實是專程買給我的點心,好歹我也大學了也白袍了,絕對不是我怕學長的暴力,偉大的黑袍大人好心請客,小人哪敢不接受。

在知道老姊給的點心有部分來自然和辛西亞後,我就猜到學長大概有部份"委託人送的點心"也是這樣來。

 

接著不遠處亮起傳送鎮的光芒,看眼陣法結構,嗯!這次開的人是學長。

 

果然下一秒,一黑一紫的出現引起餐廳眾多女性生物尖叫,然後大步走向他們這桌。

 

咚!

 

一大盒點心落在褚冥漾眼前,上面勾勒他看不懂的精美文字,流線般優美的裝飾讓褚冥漾猜這和點心必定價值不斐。

 

"委託人送的。我不吃甜。"

"可是這是委託人要給學長的吧?學長不吃一點?"

"不吃我扔了。"

"要要要!學長請不要扔了啊!"

 

偷偷給千冬歲一個眼神,隨後便大口吃起那一個個精美的點心。

 

眼鏡逆光一下,千冬歲將這事先紀錄腦中,晚點再和親愛的夏碎哥哥分享。

arrow
arrow

    正絃餘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