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殊傳說第三部第一集自我腦補短篇

 

 

 

 

褚冥漾再一次清醒時自己已經躺在床上,天花板偶爾的晃動讓他確定他們還在海上,淡淡的藥香味飄散的空氣中,短暫忘卻的記憶慢慢歸位,他想起自己暈倒在船板上。

 

果然弱爆了。他吐槽著自己。

 

從床上坐起來大致瀏覽過四周,不知道甚麼做成的木式房間飄滿藥香與淡淡的不知名的香味,幾個櫃子與簡單的衛浴設備,對面有窗可以看見外面的海,最後看見床頭旁的小桌上有他的兵器們,拿到手中左右檢查,與邪神接觸時的傷痕恢復得差不多,尤其是在海上這充滿水的環境,對米納斯的恢復相對良好。

突然門打開,熟悉的聲音傳來。

 

「醒了?

 

冰炎一手端著餐點,用腳帶上門後走到床邊,放下手中餐盤坐下,冰涼的手撫上溫暖的額頭確認褚冥漾的狀態,艷紅的獸瞳平淡的望著又走過一趟鬼門關的蠢學弟。

 

「我好很多了,學長。」

「先吃點東西,吃飽我有帳要和你算。」

……我可以繼續裝死嗎?

「當然不行,夏碎都跟我說了。」

 

褚冥漾委屈地看眼冰炎,一般來說這漾的眼神冰炎是受不了,然而這次褚冥漾意外闖入封印已久的時空,然後又被邪神追殺,還不要命地跳下飛狼想把那個根本不想活的大祭司帶走。

 

每次都不衡量自己的能力就胡搞瞎搞,果然是隻蠢小狗。

 

冰炎很懷疑自家學弟根本是麻煩導航器,他或其他人走在這世界這麼久都沒能撞破那麼多秘密,他隨便出幾趟門都可以撞破幾百年幾千年都沒人發現的神祕地點,然後放出一堆根本塵封或者被抹去的歷史。

有一部分是本來就會因為條件到齊而真相,但目前更多的祕密都是被褚冥漾那個莫名其妙的「心語」能力而重見天日。

 

好吧!妖師本身就是個神祕的種族,萬千年的神秘也不輸那些古蹟祭壇。

 

看著褚冥漾小口小口吃著餐點,剛和夏碎又打一架的冰炎決定今天就這樣,趁著褚冥漾吃飯同事去附設浴室整理自己,出來後就看見褚冥漾在看手機,他也躺到床上攬過青年的腰,摸出一本蟲書從上次的停駐點繼續看。

 

歲月寧靜,這只是他們的休息片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 BL 冰漾 特殊傳說
    全站熱搜

    正絃餘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