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9/22

從2019/05/14成為御主(名為入坑)到現在差不多半年了,原本對fate只有很淺的了解,神魔當初圓桌卡匣時聽朋友在比對現實跟fate的差別,差點混淆了我的世界歷史觀......(所以千萬要分清楚我們的世界和型月世界喔啾咪~)

而後看見金閃閃在第七章的各種帥的動畫PV,最後就跟著入坑(ウルクはここに健在てす!)(話說當初還在寫論文......)

現在踏入時間殿的最後,嗯!因為2019金閃季所以暫時停擺,我決定過了再來踏破,我還想看著醫生啊!(<據透王)

今天想著來簡單紀錄一下,當年玩聖痕幻想和UL時只能手寫紀錄,無法保存太多太多回憶與攻略過程,現在只能靠著當初一筆一畫寫下來的筆記本回憶當年如何踏破個大陸的回憶,還有肝死人的活動跟排名,以及坑死人的抽卡,雖然還是憑著愛把艾伯李斯特和里斯衝到R5。(結果李斯特的復活卡還沒打到就關服了,我很藍受也很香菇,只有把里斯的復活卡帶回家,不過是一發就回家,代表我跟里斯真的很好很有緣>///<。)

現在既然比較發達了,那就用網路日記記錄半年的成果,嗯!我是暴力派的,所以半年後的在現在依舊無梅也失明(呵呵......)

不過想想,我才完半年,而且前半時間在寫論文,嚴格來說真正拚的只有七八九這不到三個月,朋友覺得還行了啦!想跟那些從開服就玩到現在的大老比,就跟我的白貓一樣情況,只是剛好是反過來。(然而近一年我的白貓很懶得打那些強化關卡,所以並不能算可以抱的大佬 QVQ)

放目前有的從者作為紀錄,下次再大抽卡後再來截一次吧!
 

黑貞是我家第一個五星,那時候日版正值贋作的樣子,就傻傻地帶著她回迦,一路靠她踏破冬木到北美戰線,到遇到高文才首次主線全滅(活動不算,2018泳裝moon cancer我被剋死QAQ)雖然只差3W左右就可以A死高文了。

之後才意識到該練其他人,於是就瘋狂趁體半、活動攢出各種種火素材,才有現在這樣子(然後忘記自己要考證照,結果要再訓練......)

賢王那篇不少地方要修動,畢竟要凸顯兩個賢王如何在這樣的狀況下各顯神威,這有點考驗功力啊!(<no do no die!)

現在因為證照和11月的考試,所以要停擺了,但還是盡量寫,畢竟我能一次過,都是賢王在後面(後排)作為吉祥物(?)替我加持才能都一次過關。

好啦!廢話到此,接下來要認真拚考試了,下次再繼續くだくだ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GO 英靈 咕噠
    全站熱搜

    正絃餘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