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次聖杯模擬戰。

 

御主吊著死魚眼慢悠悠地晃進模擬室,繼斯卡哈、凱薩後,果然搞事精的梅林也來參一腳,所以現在是要他學習怎麼打聖杯戰爭嗎?

 

「但這人數上就不公平了啊!我魔力比你們少很多很多很多耶!

 

每次對方都是一大票從者,自己就只能帶最多七位,還得看自己那少少可憐的魔力能不能負荷,御主怒摔手上的用來規劃戰略的筆記本,憤恨不平地瞪著笑得很G8G8人。

 

「哎呀~My Lord你先不要生氣啦!我這次還派了圓桌的各位做為協助者參戰,還準備材料讓你蒐集,比前兩位更有義氣了,對吧?

「義氣不是這樣用的,你當我沒當過太保生嗎?

 

因為夏天沒下雨更加炎熱的關係,一向懶散的御主脾氣也隨溫度不斷上升,不過念歸念、罵歸罵,碎碎念的御主還是會進入模擬聖杯戰中指揮。

 

於是梅林徹底體驗到當初姆尼耶爾誓死不再與之對立的堅決,暴躁之下的御主手下一點都不留情,黑貞的火焰一把一把燒,他的從者一個一個下,然後第一天,不管是守寶箱的龍娘,還是己方從者,全部被淨空留下自己這個光桿司令。

姆尼耶爾拍拍梅林的肩膀,凱薩也感同身受的站在他旁邊同情地看著他。

 

「要不是有設定從者全部退場就勝利的話,你絕對會被他追殺的。」

 

當然,不G8的梅林就不是梅林,不愧是當年能交出亞瑟王的傳說導師,設定出來的戰局一天比一天困難,一天比一天多的敵方從者,甚至開場前還會給增益Buff,梅林每天都好整以暇地看著自己的布局,笑看御主怎麼指揮怎麼破局。

然後每天都是寶箱從者清空,每天被御主拉耳朵報復。

 

第六天他設計的局和第五天相反,他把御主關在危險的地區,讓蘭斯洛特外的從者遠離了御主,然後好整以暇的看御主怎麼應付。

查覺到難度提升的御主先試了第一把,發現不妥後選擇退出重新安排,這是少見難得的狀況,梅林有些欣慰同時高興終於讓某人開始動腦了,不過捲土從來的御主就發功了,直接放大招―連接「三次元」抄作業,清空了第六天的戰局。

梅林完全沒想到御主為了時間到要睡覺,選擇作弊中的作弊法,而且還是他們管不到的大招。

 

My Lord你這樣不乖,怎麼可以拿別人的答案教作業呢?大哥哥我這麼努力布局,被你作弊感到傷心阿~

「每天都打不起勁兒啊~所以想說作業抄一抄就好,但打完後發現還是我自己打比較快,所以明天的最後一場我不會抄了,你儘管出題吧!

「喔?真的嗎?那大哥哥我就不客氣了。」

 

隔天,滿場的冠位或頂尖的從者直接讓御主暴躁升級暴怒,重點是還層層包圍所有路線,梅林開場還送他們兩個氣格,這不氣人甚麼才氣人。

看不下去的阿爾托莉亞()雖然在這邊沒有被召喚的靈基,但還是自請下界,幫這個御主修理自家G8老師。

 

「江御主,請讓我協助您吧!

「好,不過你…..我找個你的其他靈基陪你好了。」

 

正好奇為什麼這位御主欲言又止,看到出戰人員阿爾托莉亞馬上知道為什麼了,然後嫌棄地走到御主找來的另一個靈基的她―謎之偶像身邊,將視線轉移到這個自己身上後她露出驚訝的表情,隨即兩個阿爾托莉亞就開始一連串的你問我答。

御主滿意自己的決定,英雄王原本還打算過去調侃幾句,御主隨即嫌棄地看他一眼,轉身去找庫夫林(槍)商量他的戰略,前一天戰局庫夫林(槍)一人當關,萬夫莫敵的擋下所有那一線路的從者並奪得寶箱,御主有打算培養他作為單體槍的單挑從者。

這下英雄王不爽了,自己的御主嫌棄的那一眼寓意他還不知道嗎?

 

於是最後一場聖杯模擬戰-圓桌篇第7場,英雄王像是要與庫夫林(槍)較勁一樣,除了剛開始故態復萌,老馬慢心被山之翁寶具一條血,之後認真起來每次從者相見不是一串BAB,就是EA一發。

兩個男性從者A掉了幾乎全場的從者,競爭著全場MVP的寶座,兩個阿爾托莉亞除了收掉平景清以外全場看戲,原以為御主又要清零從者的梅林,不料被庫夫林和英雄王中右路夾擊下,終於體驗到被打出局的感覺。

 

My Lord……你是故意的嗎?

「沒人說我一定會清零吧!而且如果不是為了寶箱,其實會更快結束。」

「……看得出來,下次這個還是換其他人來吧!只是要調高難度,雖然如果真打了聖杯戰爭,照你的打法絕對會是MVP。」

「大概吧!不過聖杯選我當御主也倒楣,因為我根本沒甚麼願望,或者說我的願望過於簡單,一點實現的意義都沒有。」

 

望著外面,御主叼著冰棒放空自我,準備迎接下一個活動。

arrow
arrow

    正絃餘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