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醒來終於變回男兒身,御主總算鬆口氣,這種亂X 1/2還是電X少女與錢X大人的狀況一點也不好,就旁邊這兩個總是將他霸佔著的黃金之王就夠麻煩了。抓抓頭髮撈過自己的衣物穿好走下床,御主拿起震動中的手環到浴室接通通訊。

 

「早安,小達文西。」

『呦齁!早安阿~可惜今天聯絡你是有不好的消息。』

「怎麼說?

『第六異聞帶的入口找到了。』

 

御主頓了一秒,隨後吐掉泡沫嗽口。

 

「終於來了嗎?

 

「所以御主找我單獨談嗎?

「嗯!你提前到我們這邊,是有甚麼想跟我們說的,對吧?

 

吃完早餐後御主單獨把術呆叫到自己躺椅邊坐,和小達文西、福爾摩斯等人一起確定情報,畢竟他們又經歷過平安京後手中多了不少新資訊,術呆看著這些情報努力回想,並對他們的推測做出一些修正與建議,然而不多的改變還是讓術呆有些失望,御主微笑地拍拍她的腦袋示意不用氣餒。

 

「沒事的,你已經做得很好了,反正都只是推測,放輕鬆。」

「我、我希望能幫上御主的忙,我來這裡這麼久都沒能幫上甚麼大忙,感覺有點過意不去。」

「你幫了很多,要是沒有你,只靠梅林的話孔明老師會爆炸的,嗯!可能會先炸了我。」

 

御主望著天空,妖精嗎?X罪或許是最好跟據的ACG,結束情報討論讓術呆離開,需要到前線的御主抱著PAD調出七X罪還有關於其他盎格魯薩克遜的資料,根據之前從那些前輩們所述:幻想種遍地跑的狀況、不適合地球的異聞帶以及那時候那一發不同於白槍傻的倫戈米尼亞德,PAD寫著妖精的圓桌領域……

蘑菇,你這次會怎麼改寫型月史呢?’

 

地球史難不倒他,但就怕型月這邊又有甚麼節外生枝,不過都是刺激無比的劇情,御主拿出嘴裡的棒棒糖舔一口嘴唇,眼底出現興奮的光芒。

一個陰影籠罩住他,將他身後的光擋住。

 

「王,不要偷吃我的糖果可以嗎?那邊還有。」

「你的東西就是本王的東西,喔?找到入口了?

「嗯!小達文西說昨天找到的,我現在在看相關資料做比對。」

 

被賢王一把抱在懷裡,御主早就撤銷變成女性時那像是撒嬌用的懲罰,賢王不僅拒絕還持續履行承諾,說甚麼體驗民情之類的,昨晚還把還是她的他……想到這御主瞬間臉爆紅,賢王的胸貼在他背後,因笑聲而震動的胸膛透過接觸的地方傳來。

御主羞紅的臉被手遮擋,但又露出一絲縫隙看著賢王。

 

「不要笑啦!

「哈哈哈哈~果然很可愛啊~不用擔心,進去之後且看且戰,這不是你一向拿手的嗎?

……我沒有全知全能之星,我只能看書啃書再想怎麼做。」

「雜種就是雜種,不過原諒你的無能,乖乖在本王身邊就好。」

 

大手壓下,英雄王裸著上半身放下金髮,背對著陽光的角度實在是一個很好的角度,被兩位王寵愛的御主笑了笑,在英雄王掏出寶貝王座後繼續討論接下來異聞帶的任何可能。

 

「各位~來玩阿瓦隆吧!

「喔?御主怎麼又想玩了?

「嘿嘿~先來簡單版的6人,也讓後來的從者們增加樂趣吧!上次我們去秋葉原特異點他們沒玩到,就先拿我會的給大家打發時間唄!總打麻將撲克牌多少會膩吧!。」

「瑪修˙基爾萊特,會努力不要被識破。」

 

御主和幾個熟人示範玩法,不過眾人一致要求御主去當裁判,因為每次御主在玩遊戲時總變了個人似各種手段都有,簡單說就是沒下線不要臉,為了勝利不擇手段的那種,導致和他玩陣營遊戲會很難贏他,必要時他連隊友都騙。

御主聳肩表示無所謂,他就只是突然想玩阿瓦隆,參戰的6位從者抽好角色牌。

 

「其他觀看者不准給提示也不准干擾他們,那我要開始囉!

「所有玩家請閉眼,請將右手握拳放桌上。」

「紅方所有人請豎起大拇指,紅方所有人請睜眼,請紅方所有人確認彼此,倒數三、二、一,紅方所有人請閉眼。」

「梅林請睜眼確認紅方所有人,倒數三、二、一,梅林請閉眼,紅方所有人收起大拇指,那邊的真梅林你不要來亂。」

「梅林與摩甘娜請豎起大拇指,派西維爾請睜眼確認,倒數三、二、一,派西維爾請閉眼,梅林與摩甘娜請收起大拇指,所有玩家請睜眼,遊戲開始。」

 

貝迪維爾等圓桌騎士一同鄙視著被點名的梅林,隨後投入這個新鮮的桌遊遊戲,旁邊的孩子們則玩著天黑請閉眼這相對簡單的遊戲,換被英雄王抱著的御主已經乾脆擺爛隨兩位王了。

這一局是刺客成功刺殺梅林獲勝。

 

賢王沒有參戰但也已經猜出誰是影帝影后,喝了口麥酒轉頭問御主。

 

「本王記得還有十人版?

「那還要再加莫德雷德和奧伯倫,湖中仙女可以自由選擇要不要加。」

「梅林陣營人這麼少人?看來梅林在遊戲中依舊不得人愛呢!

「其他人都是忠臣阿~還是你們要增加爪牙?但那玩下去要很久且很複雜喔!我建議是加入莫德雷德和奧伯倫就好。」

「那就照你建議吧!本王也來一局。」

「千里眼和全知全能之星要關掉,不然就不好玩了。」

「那我們也開一桌吧!

 

看著大家互相辯駁的樣子,御主露出溫和的微笑。

 

arrow
arrow

    正絃餘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