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迦勒底所有人看見傳說中的摩根長相後,一致轉向已經進入思考的御主,被眾人注視的御主回過神看見眾人的表情,默默偏過頭。

小達文西首先指著那個明顯被打到性癖、正在猶豫的御主,半調侃半指責地說道。

 

「果然你想召喚對吧?白髮、藍眼、長腿妹子,完全是你的點。」

……臉沒有很喜歡,所以……還在考慮……

「沒想到迦勒底的御主你喜歡這型的,這樣一開始讓符合這標準的女性去誘拐你就好了。」

 

奧伯龍抽著嘴角,渡河時12個聖杯都沒能打動的人,居然會對敵人首領的長相動搖,當初到底怎麼走過五個異聞帶的疑問再次浮上奧伯龍的心頭,連單純善良的阿爾托莉亞也露出嫌棄的眼神看他,御主終於受不了眾人的視線攻擊,義正嚴詞的為自己辯駁。

 

「我只是看看而已,要不要召喚還得再想想,說到底小達文西你才是吃掉我目前僅有的聖晶石的最大吃貨,我的聖晶石都被你回收外,還拿到一堆沒甚麼用的禮裝,我綠方很夠請不要再給我重複的無用禮裝。」

「作為供應商,這是一定要的~所謂的供需平衡阿~還有當然有用啊!可以換成綠方和一點QP讓你以後有需要可以用,重點是你有想召喚摩根嗎?

「要不要召喚等我想過吧!幸好摩根長著一張阿爾托莉亞臉,讓我有猶豫的時間,我再想想要不要召喚好了,還有不要每次看見白髮藍眼大長腿妹子從者就用看垃圾的眼神看我!

「是誰一看到伽拉忒亞就想召喚了?還有鶴小姐。」

……不要這樣,前者是真的打到了……但我純欣賞好嗎?我真的只是欣賞而已,我沒有NTR別人家老婆的習慣,我又不是圓桌那幾個!鶴小姐靈一那套很像是一個我很懷念的遊戲的一個職業裝扮,而且人都願意來了,我又沒有對他們怎麼樣……喜歡看美人錯了嗎……

 

御主委屈巴巴的小狗表情惹得眾人哄堂大笑,但也是真的如御主自己講的,他從沒對哪位從者毛手毛腳,就只是喜歡欣賞他們的外表,沒有帶任何情慾或褻瀆,有些從者靈基穿太少御主還會請他們調整穿多一點。

 

「好吧!算你過關,不過對方可是傳說中的摩根,你不怕嗎?

「迦裡一堆復仇者我都沒再怕了,再可怕有英雄王或那幾位神可怕嗎?所以不用擔心,何況只是想想,我現在也沒半顆聖晶石,來日方長來日方長。」

 

御主知道自己對「圓桌騎士團」和「亞瑟」相性並不太好,所以沒怎麼擔心能不能召喚到他們,截至目前為止迦勒底裡的圓桌或相關者就那幾個:兩個藍斯洛特、貝迪維爾、加雷斯、梅林、術階阿爾托莉亞、迷之偶像,以及有加拉哈德力量的瑪修……

 

御主承認自己漏算「失憶」這招,明明在東京X種以及反叛魯X修都有人用過這橋段造成主角方不小的麻煩,尤其是後者這段劇情他印象非常深刻,沒想到會在這裡成真,他太小看神代的魔術了。

加拉哈德在夢境裡的警告現在就像無盡的回音,在他腦內餘音繞樑,三日不絕。御主就怕瑪修會與那位公主一樣死亡,現在最糟糕的狀況,就是成為在對方手裡的人質外,還被洗腦操控成為對方的戰力,對迦勒底方刀刃相向。

那自己該下甚麼命令?奧伯龍的話猶言在耳。

 

「如果真的遇上,最糟糕的,就是打到殘廢……!

 

御主突然輕聲說道,所有人一頭霧水,只有小達文西面色凝重,聽懂了。

arrow
arrow

    正絃餘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