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興欣戰隊的戰績扶搖直上,越來越多人投資興欣,設備與資金的週轉相對靈活後讓陳果不再愁眉苦臉。而隊長葉修的工資卡也莫名其妙多出幾筆金額,查了轉帳人是誰後,他有些哭笑不得。

遠在B市的弟弟自從他得到家裡同意露臉後,就像個金主一樣把不斷轉錢給他,還在QQ上告訴他如果他要幫助以前朋友的話列個名單金額,他讓底下的人來處理,不能總是讓葉修做冤大頭,無條件資助也是要有限。

很暖心的囉唆,這就是葉秋可愛的地方。葉修想著,看著QQ閃爍不停,操作君莫笑走到安全的位置,接聽今天的通話。

 

QQ

-葉秋:

哥,我轉的錢為什麼都花那麼少?[生氣]

-君莫笑(葉修):

我說秋阿……老闆娘都有準時發工資,這些錢留給咱爸媽養老用唄!或者當公司的週轉金之類比較實在。[抽菸]

-葉秋:

爸媽那邊你不用擔心,公司也都運轉的很好,而且這些錢都是你之前幫我的項目中屬於你的工錢,算我聘你的。

-葉秋:

別人家是拼命搶家產搶權力,你卻每次都推託不拿,你讓我的總裁面子情何以堪?

-葉秋:

[霸道總裁.jpg]

-君莫笑(葉修):

你是霸道總裁小說看太多嗎?哥可不是那些瑪莉蘇女孩兒,看來你是不打算收回,哥就當作是存給沐澄的嫁妝吧~[汗顏]

-葉秋:

沐澄的嫁妝我準備了,我也跟老闆說如果缺錢可以找我,總之那些錢是你的隨你花,沒了我再轉就好。[抽菸]

-葉秋:

我去開會了,晚點再說。[掰掰]

 

 

葉修又氣又好笑,看來那次過年後蘇沐澄陳果跟葉秋搭上線,告了不少嘉世的狀和他的現在生活狀況,導致葉秋很緊張自己,每個月都會打不少錢進來,就怕自己無功不受祿,還找了藉口或案子讓他做,美其名曰以後回家以後可以直接接手,他要出國度假個幾天。

這麼省心又賢慧的好弟弟哪裡找阿!

 

看著那麼多錢存在工資卡生人工利息,葉修原本想說拿給陳果讓她再去買一塊地建其他的設備,偏偏葉秋真的是為了讓他沒有後顧之憂下「再拿一個聯賽冠軍就回家」的約定,只要他能辦到的都幫他做好。

這麼心髒又彆扭的萌弟弟哪裡找阿!

 

等到葉秋開會回來,葉修敲過去的話有了回應。

 

-君莫笑(葉修):

回來給個訊。[哈囉]

-葉秋:

回來了……你快點回來啦![] [] []

-君莫笑(葉修):

小秋,你的好意哥心領了,但我不想烙下話柄。

-君莫笑(葉修):

如果你真的要給我錢,不如另外存一張,等以後我再跟你領,好嗎?

-葉秋:

那爸媽你去應付,之前嘉世爆出你的待遇爸很生氣,要不是我攔著,收購的人就不是夏仲天了。

-君莫笑(葉修):

我知道,爸對我……一直都很失望。

 

葉秋愣了一下,隨即搖頭無奈地回應,同時想起前些天葉母又再嘮叨葉父當年把葉修趕走的事,其實到現在幾個遊戲都發展出世界賽,葉父對於葉修在外打遊戲也有釋懷,只是身為長輩拉不下臉,便讓葉秋去轉達他的意思,間接得知大兒子現在過得如何。

 

-葉秋:

沒有的事,爸他一直很想你擔心著你,尤其知道你在外還是被波及好幾次,加派好幾個保鑣在暗中保護你。

-葉秋:

而且最近我有在寫投資電競的計畫,爸對這個很重視,知道你即使被嘉世那樣對待,還是資助著那些退役的選手,所以哥,你真的有資格拿這些錢。

 

突然的鼻酸讓葉修深吸口氣讓自己冷靜,來自家人認同的澎湃悸動讓他無法回復平常心,葉修對於回家一直有種愧疚、恐懼等複雜的情感,當年拿下三連冠卻依舊不被當回事,被說只會打遊戲能有甚麼出路,那種失落與苦澀只有當事人最清楚。

現在聽到葉秋說葉父接受自己的榮耀,苦盡甘來的心情難以言喻,卻又回味心頭,捏捏發酸的眼角,葉修重新打了好幾次想表達感謝的話,最終還是礙於成人的面子問題沒有打出來,轉而打出自己的規劃。

 

-君莫笑(葉修):

這次等打完聯賽我就回家,先幫我跟爸媽說,看我需要補甚麼能先安排就安排吧!我休息個幾天就開始補唄!

-葉秋:

好,但你也別累垮自己,我給你的那幾個案子你寫大綱就好,剩下我來,你先專心打聯賽。

 

兄弟倆掛了QQ後,心有靈犀的望著窗外的天空,他們投資的不只金錢與事業,更多的是對未來、對彼此的心意。

 

arrow
arrow

    正絃餘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