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紀錄一下。
全程無課金玩到67等(首儲禮包還掛著),主線停在第14章結束,為求穩定我是將所有人練到該章節的印階都完成才會往後走,目前風絮令只剩唐瑭第九、十章節沒打完,一直到最近才抽到他的SSR。所以應證我說的-如果每位男角都要攻略,至少要一人一張SSR才能玩得起來。專情的就拿到那位的SSR就好。
(我?我要和大家當朋友啊~友情結局聽過沒?)
SSR入手基本兩張:開局七天會送一張,然後新手抽一張,剩下那張看要活動、論武或者看臉(笑),我很幸運開局沒多久自己就抽到SSR,所以後面在攻略非常順利。
目前SSR:
任天涯1張(擷芳採華)、
蘇慈1+1張(貓言貓語(送)、謫仙凡塵)、
唐瑭1張(信誓旦旦)、
花稜1張(解語留香,聽說是推薦的強卡)
淵仲秋2張(一張論武一張活動,只有這個人目前還沒抽到SSR過(暈))(心結難解、鏡中之人)
簡單紀錄,應該會繼續玩下去,比起FGO辣個黑鍋遊戲,掌門和白貓實在佛很大。
2021/07/29 追記-昨天剛說完我沒抽過教主的SSR,今天就從雍幣池抽中了(驚恐)但還是很爽!SSR耶!(灑花)

arrow
arrow

    正絃餘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