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警告!警告!

該遊戲未滿18歲不建議遊玩,不要害我被告!我不想面對恐龍家長和恐龍法官!

 

 

 

對!我也跌坑了,可能是玩過更肝更坑(?)的遊戲,這個遊戲除了儲值以及升星問題讓我很猶豫到底要不要開課外,其他都很棒!

 

尤其是爆衣還有H時掙扎的模樣,嘖嘖嘖~身為阿腐一份子的我怎能錯過呢~

 

我喜歡的是最新的布儡和穿著和表情瑟瑟團長~前者就是可以很多地方可以調教(?)不對,是好好教導認識這世界(我還沒打到第8章,從對話推斷的)
 

團長從穿著就是告訴我,可以對他瑟瑟,嘿嘿嘿~,緊身一到下面曲線都完整描繪出來,尤其是下面嘿嘿嘿,就是告訴主人公可以盡全力推、用力地推、使盡的推倒在床上,每天都要嗶~和嗶~和嗶~

八雲超可愛!賢妻良夫的樣子,不只天天做好家事,晚上也會躺在床上準備「消夜」吧~阿嘶~想想,就覺得很棒~

其他人也都瑟瑟的,各種爆衣時若隱若現引人遐想,誰說只有妹子可以很色?好看的男生這樣也可以很色阿~

聽說目前只有一人推倒主人公?希望之後多出點劇情,最好有互攻或者多人快樂~嗯?我是說大通鋪大家一起玩枕頭仗阿~我就知道你想歪了喔~

邀請碼在這~WPG2MX

歡迎加我喔~應該能玩一陣子啦!FGO那個肝的要死的遊戲我都能玩了,新世界狂歡肝的程度還行。

先這樣,有心情再上來分享心得吧~

希望我的SSR布儡可以滿星!每次十連抽都要有他,我想要他五星!

arrow
arrow

    正絃餘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